9月6日把許小伯騙來家裡幫我組衣櫃
其實衣櫃買了的隔天..我就花費很多力氣組合
所以..他來內湖找我!!!
所以..就帶他離家沒幾步路的兄弟麵店吃吃


兄弟麵店(內湖店)
02-26562329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江南市場對面.萊爾富斜對面))


港式泡菜
白蘿蔔和紅蘿蔔醃製而成
冰冰涼涼吃起來倒是挺爽口的

兄弟麵店的麵類分做三種SIZE(大、中、小)
不管你點的份量是如何,價格通通都一樣唷!!
吃不完可不要亂點,導致浪費食物!!

西塔冷麵
天氣熱!!!!當然就是要來吃吃冷麵
吃麵也可以不用吃的滿頭大汗
吃冷麵也一樣可以喝湯
麵條挺Q的也挺彈牙
酸酸辣辣的到是挺不錯


雞蓉蛋麵
一直覺得這味是我吃過兄弟麵店最愛的
一直以來我就愛吃乾拌麵類的
這樣美味的雞蓉蛋麵裡頭,可加了鹹蛋
就是因為鹹蛋的口感又多了一點層次,讓我覺得真是夠味

兄弟麵店就在離家沒幾步路上
吃了麵類上次也吃過水餃
水餃一顆"5"元..說真的也不便宜
不過渾圓飽滿的水餃..真是好吃
鮮蝦大尾藏在裡頭!!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