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星期天
今天有個好天氣!!!
今天也是兄弟象提早慶祝24歲生日
不進球場怎麼行勒!!!!


三點就來到球場...
可是竟然二樓本壘區還有一壘區都賣光
((好個生日~~普天同慶!!!大家還真死衷))
好吧!!這次就真的得跑去三樓坐坐嚕!!


我們剛好就坐在攝影機下方
就是這台攝影機會到處亂拍球迷~~
可是...攝影大哥麻煩不要抽煙.......我~"~討厭煙味
這裡視野是很不錯!!!球都看的很清楚
只可惜球員人好小一個!!!!


現場購票前八百名有送24週年紀念球((~"~怎麼不簽個名勒!?))
沒有買預售票所以就乖乖排隊啦!!!!
當然那麼早來...一定還是有前八百名啦!!!
入場時-現場購票的人有陳冠任、陳致遠、郭一峰、王勝偉發球給我們
預售票那邊則有恰恰、黃正偉、陳江和...還有一個是誰@"@!??我忘了
此時真想跑去預售票那..發發花痴看看恰恰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剛好拿王勝偉給的球....
(= =一個人也不知道害羞個啥!!!))


這次終於有吃到pizza啦!!!!
一人獨享餐加上一罐飲料 99$
和風章魚燒口味可真是大賣))))
不過...美乃滋太多!!真是甜~~~我不愛呀!!!


雖然今天最終比數是4:2(( = =六隊裡我最不愛的某隊獲勝))
但是看著兄弟加油...一片黃色的聲潮!!
就是一整個爽~~~~~~~~~~~~~~
每次大夥加油時,整片黃色是多麼美麗

兄弟加油!!!!挺進季後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