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星期四
今天算是部門聚餐,當然錢是各出各的
不要想說真好,是部門聚餐。其實是要出錢啦!!!
只不過是因為某些原因,小小部門一同來聚餐


澳美客牛排OUTBACK-台北信義店
02-23458818
台北市松仁路97號1樓(華納威秀Brown Sugar旁)


一樣有蜂蜜黑麥麵包
剛烤好的麵包非常鬆軟,甜甜的蜂蜜麵包單吃就能吃出他的香味
麵包可以無限續,但是服務生一直遺忘掉我們的麵包!!


今日濃湯(點了兩個主餐+一個沙拉隨餐附送的)
應該是南瓜湯之類的!!!
真的有夠濃!!濃到可以凝結成塊狀似
我們想說這應該可以拿來沾麵包吧


昆士蘭沙拉
沾上蜂蜜芥末,味道超好的
至於油醋的部份我就不知道了
只是查爾斯說加上油醋才清爽


今日超值商業午餐-香蒜鐵板牛排
香蒜鐵板牛排其實挺香的
只可惜肉太過熟,有點老掉了!!
為什麼沒有尋問我們要幾分熟勒!?!
旁邊帶皮薯條超好吃的啦!!
就像MOS黃金脆薯的口感((我還真是好打發呀!!))

Outback 現推出平日 ( 週一至週五 11:30~14:30 ) 超值特餐
週一 總匯漢堡
週二 碳烤肋排
週三 海陸義大利麵
週四 鐵板牛排( 香蒜 / 黑胡椒 任選)
週五 香烤半雞


海陸義大利寬麵
整道義大利麵,調味調的非常濃厚
鮮蝦一尾一尾,新鮮又大尾,份量不少!!!
寬麵口感也挺帶勁,加上它的醬汁
我愛這一味^^

開胃菜終於上桌

澳美客焗烤薯條
看起來似乎味道應該挺濃厚,或是挺鹹的
但是其實單吃焗烤薯條還好
要配上它的沾醬才是一絕啦!!
因為一下子桌子堆了滿滿
所以這道沒有馬上吃!!@0@害我看不見起司牽絲...


澳美客的招牌-洋蔥花球
一整顆洋蔥切花裹粉下去炸
超美麗的洋蔥花球!!!!!
直接用指頭扳開洋蔥花就可以
我很愛洋蔥的味道,也很愛洋蔥的料理
單吃,吃的出洋蔥濃郁的香味
沾上特製醬料又是另一種感覺
不過份量還真的挺多的
吃到後來...我們還有半朵遺忘在那裡!!

美式料理還是人多來吃才好!!!!
雖然我們也才點了兩份開胃菜+1份沙拉+2份主餐
但是就能吃的飽飽!!
又能吃到多樣變化

>>第一次食記 澳美客來吃漢堡<<
>>相關食記 T.G.I Friday'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