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9/22((寫這篇食記的我正在公司補班中...))
天氣一樣很糟糕!!!雨忽大忽小!!!
不過今天是個很重要的一天
怎樣也要出門的啦!!!!!!!!!!!


咖哩匠SOGO店
02-27215655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跟佩意約來吃咖哩匠
去年也有跟心靈去吃過
不過那時是在站前店
這次換到SOGO店..店內比較明亮
我也很想在那邊的小沙發區用餐
不過兩個人而已還是不要想太多!!


先上來和風沙拉...
生菜冰冰涼涼的
和風醬汁也很清爽
佩意點了個水果沙拉!!!
我不知道這滋味到底如何
我每次點沙拉不知道為啥就是不會點水果沙拉
可能就覺得要有生菜才叫沙拉吧!!


因為點的是飯類的餐點
所以隨餐有附送洋蔥湯
熱熱的洋蔥湯...普普通通


佩意點了新口味-咖哩豬排烏龍麵
湯頭真的很咖哩很濃郁
烏龍麵也挺Q的!!!!QQ有嚼勁
豬排也很紮實口感也很棒
發現麵裡頭還有半顆炸蛋
感覺真不錯!!!下次換我來吃吃看


我的起司海鮮蛋包飯
一直在猶豫要吃什麼!!到後來還是點了個蛋包飯
雖然跟咖哩一點都沒關係
但是一樣都很美味~~
蛋包嫩嫩的!!!飯裡可是也有拌料
海鮮料也不少...
最主要那個蛋包飯裡可是有起司唷!!((中了起司毒= =+))
我的起司海鮮蛋包飯可也不輸佩意的


小菜--醃製白蘿蔔.紅蘿蔔....等
跟我喜歡的台式泡菜的感覺很像
清脆好吃的白蘿蔔當配菜真是棒
紅蘿蔔..那就把它丟一邊吧!!!


看到旁邊的桌上立桌的廣告牌
發現竟然有章魚燒@0@
當然要點來吃吃嚕!!!!
燒騰騰的章魚燒~~
不管怎麼吃就是好吃啦!!


飯後甜點--布丁麵包
什麼是布丁麵包@0@??我也不清楚!!!
熱熱的布丁麵包沾著糖漿跟奶油
感覺還真是不賴...
飯後有甜點飲料感覺就是大大滿足

咖哩匠已經算是第二度光臨了
還是一樣讓我覺得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