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豬排飯
就是愛吃豬排飯~~~
好像怎麼都吃不厭
好想嚐遍每家豬排飯))))

在內湖德安附近新開一家"御錢殿"豬排飯
剛好最近都在附近遊走...
就來去試吃看看吧!!!

內湖-御錢殿
2794-6696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號


店裡的沾醬有兩種
一種是豬排醬一種是酸豆醬
酸豆醬配上高麗菜絲
酸酸的很清爽的口感
當然高麗菜絲是可以無限續的...


皇帝菜+蘿蔔乾
這東西常在7-11的御便當裡會看到的小菜
我還挺喜歡吃這道的小菜的口感--脆脆的


我點了個起司豬排定食((我想大家應該都會知道我會點起司的吧!!))
起司還會牽絲!!!!~~~~
豬排口感也算還不錯
灑上微辣的七味粉+豬排醬
就是好吃啦!!!

隨餐有附送溫熱熱的味增湯還有一碗白飯
白飯我覺得吃起來還好!!!!
我比較喜歡吃一粒粒的白米飯..
不喜歡有點濕潤的米飯
飯後還有小巧的甜點-黑糖麻薯

@0@不過我肚子實在塞不下...
這麻薯我只有忍痛捨棄他嚕!!

今天在御錢殿用餐其實算很平價了
我吃的起司豬排定食也才180$
算豬排定食中比較低價位的
不過服務一樣不錯唷!!!!
吃飽喝足後我們在那狂聊天
不知道是客人不多還是怎樣
熱麥茶一直來幫我們添加
而且用餐環境也挺和風挺典雅的
我看下次我到德安附近不知道吃什麼
應該都會來這裡大口大口吃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