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星期颱風放了個颱風假
緊接著就是九月的中秋四天連假
中秋節就是要賞花‧賞月‧賞秋香
難得的四天就是要好好休息
但是我卻覺得時間一點都不夠用!!!!!
這四天完全就是很busy!!!!

星期六9/22
半夜三四點多我就醒來了
有點了無睡意!!!!!
因為窗外雨一直下@0@而且下得很大下得心都寒了((出外活動很麻煩))
爬起來就上網看小說...
一直看到六點多再跑回去睡覺
可是睡到七點多就又醒來
中午跟佩意約好要去東區SOGO吃咖哩匠順便去mini house

跟佩意吃完飯又跑去土城找許小伯
今天的天氣說真的不是很好
雨下的很下颱風雨!!!
一下有雨@"@一下沒雨!!!一下雨超大的!!!
許小伯今天開車來
有車開說真的在下雨天很幸福
至少可以遮風避雨呀~~~~~~~~~~~
晚上跑去元祖拿雪餅!!!
還挺多人在門市要購買月餅
看看各家店門口都推滿一箱箱準備要出貨的月餅!!
果真是中秋節來到
然後然後...我就來到許小伯家了
不怕不怕~~可能準備夠久了!!好像也沒特別緊張害怕
一切都很ok!!!!^^
在許小伯家待到十點多時
我們此時才啟程準備回內湖大潤發買一些明天要烤肉的東西
11點多的大潤發還是一大堆人潮
大家都要準備烤肉是吧?!

星期天9/23
今天就是我們家烤肉天
烤肉烤肉中秋節就是要烤肉!!!
今天天氣比昨天好一點
沒有下雨下不停...
早上在家裡@0@我忘了我在做啥
下午在睡覺嘛!?!
然後傍晚許小伯就來我家接我
我們去拿要拿回家的元祖雪餅
老弟也在我們出去拿餅時把炭火準備好
回來就開始烤肉嚕!!!
其實也沒烤多久...
大部份都表弟跟我舅媽他們在烤
昨天去大潤發買的嫩肩燒烤牛肉片真棒...烤起來超嫩好吃
飯後甜點是烤棉花糖..還挺不錯吃的
不過小甜一點...
下次來烤麻薯吧!!

星期一9/24
今天許小伯要上班..
公司沒有連假!!所以我就乖乖在家
本來叫我上skype說要跟我講話
結果他一整天都在忙= =
好吧!!他忙~~我也忙!!!
記得我好像早上快七點就起床
坐在電腦前一直到晚上九點吧
除了吃飯.喝飲料去廁所外
基本上都在很忙...
忙啥勒@"@不過就是許小伯說的543的事!!!!

星期二9/25
天氣很好@0@太陽很大
我們還跑去淡水曬太陽
真是神經病~~~~~~~~~~
去完老街還跑去許小伯的母校之一

這樣半天下來
有人整隻手臂紅到爆!!!!
黑掉了黑掉了~~~恐怖的太陽
雖然會白回來!!但是還是很恐怖
許小伯一回家...
大家都說手怎麼那那麼紅
明天星期三了
該收收心要上班嚕!!!
這星期要上到星期六@0@
先樂後苦呀~~~~~~~~~~~~~
期待雙十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