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婚戒其實一直就想說買寶格麗的
但是想想價位又不低...(結婚還要花很多錢啊!!)
想找個價位低一點點又讓自己滿意的婚戒
所以一直到要去買婚戒的前一天還是在到處亂看
我不喜歡閃閃發亮有主鑽的戒指
因為我想要的婚戒是兩個人結婚後 平常就可以戴的!!!!!
所以貴鬆鬆的鑽戒自然而然被我們PASS
而且戒指一定要是同系列或是同的
我之前一直很喜歡寶格麗 b zero1
男生女生戴都OK.....
問題是覺得價錢一點也不可親
雖說後來買一買再多加一點也差不多
但是我比較喜歡現在挑選的:)

林曉同 愛的圈套
在星期六(8/21)的前一天終於選定了 就去"林曉同"看看吧:)
在網路上的官網或是有些人的BLOG都有寫到林曉同的婚戒
看到的樣式其實我還蠻喜歡的...至於價錢心想應該也能接受
所以要挑婚戒那天其他家也都沒去就直攻A8林曉同


等了要一個月終於在9/18日那天可以去拿
為了拍婚紗要用所以不管週年慶還是先買再說
也趕在拍照前可以拿到了:)
外圈可以刻五個字 想來想去想破頭不知道刻什麼
結果一樣很白痴的刻了CH.MT 這樣有意義吧!!!汗~

文轉自林曉同官網
愛的圈套
靈感源自魔術套環
特殊設計的ㄧ體成型戒圈
可輕易將對戒套在一起
見證兩人相遇的瞬間
填補彼此的愛情缺口
守護珍貴的甜蜜愛情

我覺得設計的靈感很有意義不是嘛!?
(這叫做讀設計的神經質!??!)
雖然老媽看了照片一直覺得有缺口= ="
其實是根本看不到的!!!
我們要把兩個戒指套在一起拍照,還很怕弄壞呢
老人家總愛圓圓滿滿
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不也才能圓圓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