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豬排..最近好像很常吃豬排!!
也真是碰巧就這麼剛好一直在吃豬排
好的豬排就大口大口咬吧!!


福勝亭
02-23140528
台北市峨嵋街49號2樓

九月30日星期天((星期六9/29補班...<<心靈生日快樂呀!!))
來西門町換呀換結果也不知道吃啥
好吧!!繼續吃豬排好了!!

福勝亭-一家價格比較親切平價的豬排
在最近日式炸豬排的盛行下
三商集團也開設了平價連鎖日式炸豬排餐廳-福勝亭
用餐流程和三商巧福一樣..先點餐結帳>在位子上放置號碼>等候餐點上桌


隨餐有白飯.味增湯和高麗菜絲...這些都可以無限吃到飽
白飯上灑的像似三島香鬆..好吃!!!
高麗菜絲我把隨餐的檸檬擠了點汁上去...再淋上特製醬汁
冰涼涼青脆爽口


許小伯的和風咖哩豬排170$
= =+食記過太久才寫...果真忘了這豬排是什麼滋味
咖哩味道還不錯!!!<<只記得這樣了!!


我的花式起司豬排捲<<果真脫離不了起司
份量@"@不多...很小....
不過這花式起司豬排捲還真是不錯吃
中間有包著海苔((是海苔吧!!?!?!))
口感吃起來挺豐富的..
不過就是小了點........


小菜的地方就有點平淡無奇了!!很平常的東西
有鹹死人的醬瓜...我想這應該是要讓人努力扒白飯吧
吃完還有個小茶凍當甜點..還不錯啦^^

豬排我真是吃不膩呀!!
剛剛看到勝博殿有新的餐點"三元麥豬"
@"@那照片看起來個真是"厚"實粉嫩呀!!
我也要去嚐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