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
天氣好呀太陽大呀@0@
來去吃個像太陽黃嫩嫩的蛋包飯吧!!!

-----------------------------------------


橫濱蛋包飯
台北市浦城街57號
02-2363-6092

在(台電大樓捷運站)師大夜市旁的巷子裡有家"橫濱蛋包飯"
小小的店面...裝潢就普普通通嚕
不過有個貼心的小洗手台..讓你方便洗手

我們大概中午十一點半多到那吧
店內就算是滿滿客人((今天還不到需要排隊))
一直有人吃飽出去...然後再換上下一批客人
也挺多人外帶的....

今天是假日只提供蛋包飯..點餐就會附送湯

夏天挺熱的...入內你可以自己倒杯冰涼涼的麥茶
今天不知道為啥@"@我竟然對冰的麥茶沒吸引力


我點了個"香烤豬排蛋包飯"150$
牆上寫說店內的餐點均用---德國蒸烤機可以降低30%熱量
果真豬排還真是乖乖的一點也不油膩膩
不過上面淋上的醬油@0@還真適合香烤五花肉
這不是豬排嘛?!不過我隨意啦^^還不錯吃~~~
黑豆甜甜的<<好久沒吃黑豆了
還有些許牛蒡絲...

大少爺的"香烤雞腿蛋包飯"一樣也是150$
雞腿一樣也是不油膩
肉質還不賴!!!!!!
蛋包飯裡均是白飯..
嫩嫩的蛋包還不錯吃...裡面還有夾雜一些雞肉碎片
不過上面的醬汁我有點不知道這是什麼滋味
不知道是甜還是鹹?!= =我那天味覺不太好<<喝麥茶也怪怪
還算不錯吃也蠻平價的蛋包飯^^ok的啦!!!

----------------------------------------------

今天天氣好@"@
不過吃飽...正中午去大稻埕碼頭
我想我會中暑吧!!!!
所以就先跑去漫畫王避暑到下午三四點再往大稻埕碼頭移動

大稻埕碼頭--可以騎腳踏車@0@
想想我還挺久沒騎腳踏車了...
下次來趟腳踏車之旅好了!!!!<<不過我不想跟心靈一樣騎到死
其實沒做啥!!就是出來走走...也挺舒服的
26號26號澎湖花火節才是王道呀!!!!!!!
晚上又跑去士林夜市晃晃

嘿嘿今天有兩隻娃入袋----史努比和小白!!!!!!
很想吃泡泡冰= =+結果吃了後很ooxx
還是基隆的泡泡冰好吃<<我懷念的呀~~~~~~~
澎湖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