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四姐妹聚餐
要一起來吃美味的早餐--N. Y. BAGELS
說是早餐..不過應該算是午餐了吧!!

內湖店剛好在試賣期間
假日不用加服務費又打九折
而且我們又狠狠的在那從12點半一直坐到下5點半
飲料不知道續了幾杯了...
只能說我們撿到了!!!
早午餐都快吃成晚餐了!!

內湖店
臺北市內湖路一段306號
Tel:2627-2886

-----------------------------------


店內用餐環境還挺大的
還有二樓勒!!
跟陳先到選了個圓型的座位
感覺還挺像小包廂似的
只是剛好在冷氣出風口處!!!冷~~

看到MENU什麼都想吃
美式套餐組合想吃..三明治想吃..漢堡想吃.....
一堆東西都想點來吃吃看
不過就一個胃怎麼可能吃的下勒

點了個"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陳跟石也都選這個))
洋蔥培果熱呼呼..((我就是愛吃鹹的!!))
再抹上我加點的雙蔥起司..
真是好吃又夠味...
那雙蔥起司只能說香((<<抹不完打包帶走!!!回家繼續抹烤吐司))
其實我也想吃法式吐司....((什麼都想吃的貪吃鬼))
油滋滋的馬鈴薯塊沾上我們一起點的雞肉生菜沙拉的鄉村醬
就只能說是好吃啦!!!!
義式香腸皮脆..很想再多吃幾條!!
我最愛炒蛋了..嫩嫩的炒蛋灑上黑胡椒可棒的!!綿綿的好吃
石的太陽蛋煎起來還挺美的
雖然我還挺想吃的
但是...我不想連吃兩顆荷包蛋
還是炒蛋萬歲啦!!!

大家加點了"雞蛋生菜沙拉"
不大盤的生菜沙拉...
可是光吃那組合套餐...都飽了
這盤生菜沙拉我最愛是他附的"風車麵包"
雖然我們沒有在熱呼呼時就把他吃掉
但是不管怎樣這風車麵包味道還不錯
跟培果的口感不一樣

餐後送上蘋果和柳澄汁
我不愛吃蘋果...<<比起蘋果我更愛芭樂
但是我還是乖乖把蘋果吃光光了

吃飽後我們就一直在聊天
聊很久...
續杯也續很大...
給人家坐在那邊聊了五個小時
不知道平常有限時嘛?!
下次下次我要吃鬆餅..吃法式土司...吃嫩烤雞胸肉三明治 ...
想吃的還真多~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