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三-世界的盡頭好像是5/23就上映了
不管怎樣@0@一二集我都在電影院看過了
第三集我一定也要去看的!!!!!!!!

選在澎湖回來的那星期六6/2去看
片長兩個小時又40分鐘
早知道這集= =會很久的時間
所以當然該吃飽喝足~民生的事宜都要先解決好
然後才能在電影院好好觀賞
兩個小時又40分鐘的片場
旁邊有人看到昏迷~~~<<請原諒他本來就不愛看這類的片子
我很專心很專心的看
雖然依舊沒太大感覺
但是我就喜歡在電影院看場面浩大的東東
這集沒有上集那麼好笑<<第一個感覺
很多段落拼湊起來<<第二個感覺
前面有點...後面比較精采<<第三個感覺
傑克依舊很可愛<<第四個感覺
然後....沒了!!!!!
自己看比較會深刻了解
不過千萬別昏迷到連誰殺了誰都不知道!!!!

----------------------------------------------------

每次來到西門町不知道要吃啥
我們就會跑去吃MOS
每次不知道要做啥時
就會跑去抓娃娃

於是乎房間真的愈來愈多娃娃了
這天又跑去抓小黑狗
= =+已經忘記他叫什麼名子了
我可以有另外一隻小白狗嘛?

上次從澎湖回來也一樣跑去饒河街抓娃娃
@0@第二代豬鎚子終於到手
本來想說不要抓好了
因為不太好抓....= =
大少爺說他要抓給我!!!!
結果是抓到了
可是當然也多花了不少
不過一樣也是很感動^^
娃娃一直努力爆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