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了不知道幾捲負片後
我終於開始換拍正片
為啥之前不拍正片= =+
因為我家這邊洗照片太坑人
所以就繼續玩負片負片
一直到後來買了一批AGFA正片
想說要來試試爆藍的天空
於是開始小A裡就是裝正片
星期六時特地繞一圈跑去士林正典洗
本來還想說先洗正沖正
因為我要藍藍天
不過因為正沖正得花一點時間要到下星期才能拿
ㄜ...我這懶人!!!特地來洗照片當然要當天就拿
所以好吧!!就洗洗正沖負吧
之前照過一捲正片也是洗正沖負
不過不知道是相館的問題還是怎樣
我不很愛那捲東東
再來就是..很貴..洗加沖光碟要230
= =+心很痛!!!
這次洗了四捲..
兩捲AGFA100度正片兩捲AGFA100度負片
@"@這樣相比較下
呵呵)))))))))))
當然是正片美麗!!愛死這樣的顏色了
以後累積底片一個月去逛士林夜市一次
以後都玩正片好了!!
好美的顏色

<
這次洗的這批裡
我最愛這張!!!!
真漂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