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沒說過我這份工作的事
((唸客戶有講過....很忙時有唸過...))
不過沒說過這份工作的由來

這算是我畢業後的第三份工作
92年畢業後到現在95年過了三年了
前兩份工作大概都做快滿一年就閃人
現在這份工作從去年四月來到到現在也已經一年半了
現在依舊持續下去^^
((終於破一年有特修假~~噗))
問我之前為啥沒做
= =+我是七年級的頭當然是個草莓族嚕
所以不做就是不做!!哈哈
沒啦~~~~~
第一家公司算是傳直銷公司裡的分公司
因為上頭聽說要分擔風險所以就叫ooxx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當然我們企劃部好像也是另一個名子
在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記得我要畢業時因為怕畢業後沒工作
五月停課我就上台北找工作
投了不知道幾家履歷!!
面試了五家....
早跟下午一天各兩家
= =去面試時人家都叫我不要緊張
我真的很緊張嘛?!?!?!
本來以為我這份工作沒有..因為該通知時間沒人通知
準備要跑去遠遠的公館附近上班((薪水才一萬八九吧))
後來回家後經理打來叫我去上班!!!
所以我第一份工作get
5月11左右找到工作.隔一星期去搬家當.回台北快活半個月
6/2上班...我連畢業典禮都沒去((我們班有幾個也是如此))
公司民權東路六段上!!
離我家車程約十來分鐘左右吧
在這經理對我挺不錯...
只是我不愛這個環境
我也不用去推銷啥!!!只要負責公司網站更新設計維護
還有有時被硬逼去聽他們的課
說啥是公司員工就要了解公司在做啥...orz
本來我跟企劃部的同辦公室
後來說啥風水問題我企劃部的同事就遷到另一處去
結果小小辦公室裡只剩我和經理
經理不怎麼管我..對我算很好了
偶爾會去中南部出差
然後我就在辦公室裡= =自由自在是嘛?!!噗~~
不過這真的太閒..再加上我不愛傳直銷這東西
所以就在三四月時...= =我換了工作
其實我並沒有要那麼早換工作
我打算去補多媒體完才換工作
真是對不起經理...我記得我離職那天他還送我到電梯門口!!((在此獻上深深敬意))
結果被某一家公司拐去上班((還說拐勒))
這工作我只做三天...((這應該不算我做過的工作吧))
這家在汐止...((要去時一直被我爸唸說沒事跑那麼遠做啥...怎樣怎樣的))
進去時薪水也比我原本工作少
不過想想換個環境好了...
然後說啥日系環境= =最好是啦!!!!
要穿制服.規定鞋要有根
跟我說不會常加班.........
結果去第二天就上班到九點多
後來到第三天時...我就有點ooxx不過想說我自己換的
然而下午時帶我的人就跟我說
有個新進的他要讓他做網頁 而我做平面
那時我剛面試時他說他叫我先幫忙弄一下之後會找平面
這我可以同意..因為我本來就都會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這樣
後來五點多時他跟我說叫我把東西印一印等等要去找經理討論
我就發表對不起我不做了..因為你本來說的事跟現在要做職務並不相同
然後其他人也知道了..
我要填離職單時他們就說阿又要走了
((噗..看來一堆人走))
經理就說平面我不是也會嘛
對!!我是也會!!但是你一開始跟我講的不一樣
如果我一開始進來就是應徵平面那我無話可說
所以短暫三天實習掰掰嚕~~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