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三月還是四月左右
因為受到趙兄的洗腦...
ㄜ...不是!!!!他抱持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意念!!!!!
一邊要幫他標LC-A
一邊他就給我看他拍攝作品
然後又一邊給我看阿豆仔的作品
於是乎我本來是可能會買半格相機
心也往LC-A那邊跑去
因為我實在愛上LC-A拍出來的顏色
喜歡那莫名其妙的暗角
然後就在五月多時...
趙兄沒出現= =+然後我就下了標
很高興我榮登買家!!...(全部幾台我買最貴~"~))
在我生日當天我家小A就來到
到今天大概玩了十幾捲有了
當然其中也包括自己退片退壞掉的四捲
大概我每個星期都在想說要去那拍照吧
每個星期往外跑也造就我手臂愈來愈黑
我又懶得補防曬...不要被曬傷就阿彌陀佛
洗底片相館換到第三張了
終於有便宜一點...我還是需要掃瞄器....
這次一次洗四捲就心痛大一點了
不過洗出來感覺挺不錯
下次開始打算換玩正沖正
看看會不會拍出另一種FEEL跟TONE調
往20捲邁進-->>GOGO!!!


莫名其妙的漏光下也是讓此張照片加添顏色..一直覺得這有點寧靜美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