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寫一下NOVA的事好了.....
其實這也沒多長...只是剛好上次講到這次來寫一下
記得那時星期六還要上課
我們班有些人都會跑去NOVA站著上網
因為不用錢!!!哈哈哈
我也跟去過........
不過要看運氣好不好!!不好的話人很多
我也不知道我去做啥
明明家裡有網路還跟著人跑去上網
而且都是看別人在上網!!我們在旁邊玩
記得那時還挺妙的!!!
網路上聊天室還挺多間的吧
怎麼會剛好碰到13班學長勒?!?!
真是有鬼了!!!
有問一下心靈他叫啥?!?!
問題是我們都忘光了....
我只記得他的id有個風字.....
反正我們跟他不熟!!嗯嗯嗯不熟
不熟....= =他還跟心靈他們讀同系orz!!!!!!!!!!


-------------------------------------------------------------------------

昨天硬把以前記電話的本子翻出來
((心靈的一開始是hello kitty磁鐵的))
看到一大堆人名@"@.......
好恐怖他們是誰阿!???!!我怎麼都沒啥記憶了!!!
完全不知道那些人是誰!!
我...我會陸續把有記憶的寫起來好了

在上網聊天室其實應該還有個一定會記得的人
叫買xx..........ㄜ!!我只記得他本名
不記得他匿稱叫啥了!!
他那時在讀五專吧!!!<------東南的樣子((希望我沒記錯))
其實中間前因後果我已經忘的差不多
連我怎麼跟他聊起來講電話..........
我都不慎記憶!!!!
可能他不重要吧!!哈哈哈
只知道他一開始騙人
竟然給我個假名子~"~好樣的
不過後來還是知道他真名
((os:雖然不知道這會不會又是騙人的))
這個人我有見過面
在見面前我跟心靈已經在聖瑪莉吃到要噎死
就在台北車站NOVA上面的聖瑪莉((現在不知道還活著嘛))
已經吃很飽了!!還是硬叫冰淇淋死要吃
ㄜ..好像沒講到剛剛那位先生ㄏㄡ
反正後來我們又回到聖瑪莉很尷尬的聊天
有次不知道為啥我們又把他叫出來
((叫出來...挺怪的說法.........))
就把他丟給心靈
我跟俐就跑掉了!!!!
俐一直說他好恐怖唷!!!呵...

之後大概都是把自己記憶中記下的人名寫出來了
因為流程有點混亂orz.....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