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著自己還有記憶時先把這些記憶努力記下來
心靈說這些東西不會忘吧!!應該還是有記憶阿
嗯嗯!!是沒錯....
不過有些比較不相關的人事物會漸漸遺忘掉
而我現在已經一大堆人不記得人名了...

------------------------------------------------------------

不知道為啥我來到"上網聊天室"
ㄟ...還挺白痴的名子!!就叫做上網聊天室
那時班上有些人在天空聊天!!<---已經忘了叫天空啥了!!
不過有幾隻小貓在上網聊天室((2~3隻))
我就是其中一隻吧!!
那時家裡還是用撥接的網路
不過還是一樣每天回家就努力上網
除了要很歹命的做作業
上網聊天室分做一樓二樓三樓
其實對這的記憶一樣已經粉淡了
之前ID叫做DD!!!很奇怪的id
我也不知道之前為啥用這鬼id
完全遺忘掉..........DD的原因
我常在一樓聊天!!一樓塞爆就往二樓去
所以一二樓是我常常駐留的地方
三樓是心靈管轄區....
我有上去過..但是好像都不認識!!!哈哈
記得那時有人問我們知道上網聊天室也有一些情色交易嘛?!
ㄟ@"@我們不是很清楚ㄟ
那時數一數我們好像才16.17歲
所以18禁的東西.....
會不會以前比我們大的人比較好心!!不敢亂講!!哈哈

來這我認識小s ((大的S在三樓!!請洽x心靈))
為啥有大小s!!因為聊天室裡有兩個男的一個叫sxxxxxx一個也是sxxxxxxx
我忘掉到底是s啥!!所以那時為了區分就叫一個大S一個小s
小s在他們家排行老四!!所以他叫我叫他四哥
同時也認識SKY還有兩個女生.....
((ㄜ...我果真只記得男生的名子@!!女生怎都忘光光了))
只知道SKY喜歡其中一個女生...
另外一個女生比較外向!!!!
跟他們也是在打哈哈中聊天而已
所以其實也沒有多熟...........
第一次見自己的網友也就是他們...
((已經遺忘掉之前有沒有先見過心靈還是俐的網友了...))
我還挺俗辣的所以叫可可陪我去
好像是約去唱歌.....
一直思考要不要去!!後來還是去了
四哥已經在外面等我們了
奇怪ㄌㄟ他怎麼知道我們就是他要走的人
這次唱歌....因為都不認識!!這樣講對嘛?!!((明明網路挺熟的))
所以我覺得還頗尷尬
四哥唱歌不錯聽...^^
我記得那天四哥全買單
他身上帶了八千塊吧!!!我記得是他跟他女朋友要來的
他們後來跑去喝酒喝酒去PUB
我跟可可年紀小ORZ所以他們不帶我們去喝酒
只能早早回家去...

其實裡面的人我對四哥比較有印象
他當我是小妹妹!!!
也沒錯啦!!我那時才16歲
他老人家已經24~26吧
不過還挺常跟他聊天的
他說我想法比一般這時期的小朋友成熟
廢話!!我記得一開始他還一直唸我只是小朋友
他也跟我講一些他跟他女朋友的情形
只是...覺得他太傻了
好像大家都只會勸別人
可是落到自己身上
感情的事就讓自己變成傻子
記得他終於跟他女朋友分手後
然後去了日本好像又回台灣...
我也忘了..............
聽人家說他喝酒喝到酒精中毒!!
唉...............
好好保重自己吧!!!!
也不知道現在他是怎樣!!!但是同時期認識的人
我最希望他能幸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