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沖繩了(2005.10.02))
因為沒有特定想說要去那個地方
所以今天很明顯的我們睡晚了一點
大概11點退房的時間
我們到大廳退房把行李寄放在那
我們又跑出去活動了!!
((此時我們還不知道飛機到底會不會飛回台灣))
最後一天我們選擇來到小祿
一個不是很大的百貨公司
老實說來這最大的目的是買甜甜圈
哈= =+好吃的甜甜圈!!!
所以在這邊也只是繞來繞去...

吃了很甜很甜的紅豆湯圓xx冰
湯圓是很Q啦!!可是好甜唷
我又經不起章魚燒的誘惑!!!
今天在美食街那又跑去買章魚燒

我想築地章魚燒真的太美味了
我愛吃愛吃啦!!!!
本來打算要在那買蜜粉的可是錢又不敢花下去
後來我跟俐和阿芝為了要把零錢花掉
三個人很白痴的在超市努力買東西
於是乎我的行李箱已經塞不下了
還多了兩三袋
真是痛苦的拿著東西ㄚㄚ

----------------------------------------

飛機還是一樣時間起飛
這邊時間七點55飛
台灣時間八點20分到
坐上飛機還挺累的
好想睡覺唷!!!!!!!
不知道是氣流不穩定還是怎樣
ㄟ= =+降落得挺不穩
害我覺得我在坐雲霄飛車似的

到機場坐上機場巴士回家嚕
還挺快就到松山機場的
再換上小黃特快車一下就到家
累唷累唷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