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一大早就起床
不過礙於剛跑去跟櫃台日本郎問早餐券的價格
1150日圓!!天價阿ㄚㄚ吃個早餐也太貴了吧
所以就跟俐跑去全家就是我家買東西吃

很大很大的一個麵包148日圓吧!!
甜甜的巧克力裡面有抹上奶油!!還不錯吃
再配上森永巧克力牛奶!!!吃到一半就飽死狀態!!

----------------------------------------

早上原本要去波上宮求符的
波上宮也在那霸市裡搭巴士可以到
可是它靠近沿海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司機誤會我們的意思
就說因為颱風的關係那裡closed!!
="=好樣的颱風~~反正到後來我們就沒去那了
轉戰首里城--------->>>
其實來沖繩就挺想去首里城的
因為我漫畫看太多完全被BASARA裡畫的東西吸引住
還想去西表島ㄋㄟ!!!不過離島過去似乎又是一大開銷
當然是不用想了!!!!

首里城他有很多門="=我也忘了有那些門
正殿進去是要摳摳的唷!!!進去裡面是禁止攝影
我們沒在首里停留太多時間((可見我不愛古物!!))
因為="=還有下一站要出發!!!
所以就這樣走馬看花的晃了一下
就往下一站北谷町邁進了--------->>>

----------------------------------


北谷町的美國村也是一個購物的地方
這裡以一些洋味的東西和二手的東西充斥著
來這看到很多阿豆仔ㄚ
還真是很美國村!!!一大堆外國人
連排隊換錢還是啥的?!?!也排一整串阿豆仔
中午時間為了省點錢我們跑到超市那買便當吃

硬著頭皮買了有當地名產的山苦瓜便當
好吧!!我還是努力吃掉ㄌ!!雖然有點小苦~"~
但是不至於讓我吃不下去!!我很勇敢吧!!哈哈哈
其實來到美國村我們好像也沒有買啥東西
就這樣東晃晃西晃晃又碰到一個海邊

((放張望海的女人照))
不知道是因為颱風的原因嘛
天空的雲灰灰暗暗的!!而且超低的
可是這裡的海水一樣清澈一樣好藍唷
這次就有下次摸一下水了
好想游泳阿阿阿阿))))))))))))))
美國村晃完後我們又回到國際通
把剩下沒買的東西買齊!!!!!!!
很累~"~真的走得好累唷!!!!!!!!!
不過因為一整天都很飽!!而且好像一直吃冰
所以並不是很餓!!!
於是乎又殺去超市亂買的熱熱的豆腐?和可樂餅
再加上一碗泡麵回去飯店
今天晚餐就是白天的麵包和豆腐和可樂餅
真是好飽又很好吃!!
然後晚上十點多有兩個白痴
為了行李塞不下!!硬把泡麵吃掉了!!!
撐死ING!!!!!!!

不過今天的泡麵還真的很不錯
110日圓料好實在比昨天好很多
而且泡麵裡的實圖就跟碗外的包裝示意圖一樣
我想我愛上吃泡麵了!!哈哈哈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不知道颱風會來攪局嘛?!
娘今天都有打來問候唷!!
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