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樣又在到處亂晃網站
((已經晃一整天了...工作進度1%=3=))
突然想到一件事...
11月初時
早上要去看病所以去吃早餐
很普通的中式早餐...
((西式早餐太常吃了-"-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式))
點了一籠小籠包兩個人share
一樣很普通的小籠包
就像肉包縮小版...很大一個
裡面的味道就是這樣..沒有我特別愛...也沒湯包的汁
桌上擺了一瓶甜辣醬..
於是乎我想到以前大學在高雄讀書時
因為福利社離我們最近
要換堂時或是中午發呆時
我們都換就地取材直接在那邊買東西吃
雖然~"~一點都不好吃啦!!!
就這樣有時候買了個包子吃
看到不知道誰誰誰把甜辣醬直接灌到包子裡吃
= =+於是之後每次去福利社買包子就這麼吃
很久沒這樣吃了...
剛好今天包子配上桌上的甜辣醬
我就這樣吃了^^
哈哈真懷念..........
有人說這樣吃法是台中的吃法!?!!?是嘛是嘛?!
包子包子阿!!你可真厲害讓我為了你寫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