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27夏天還是要吃火鍋

星期六這天一樣熱...

但是我還是想吃火鍋!!火鍋沒有分夏天冬天的

松阪屋

松阪屋精緻涮涮鍋(土城學府店)
02-22633555
台北縣土城市學府路一段147號

前菜+龍蝦沙拉

這裡的火鍋都是算一個套餐(沙拉+火鍋+飲料+甜點)

龍蝦沙拉,雖然賣相不佳..不過還不錯吃!!!

菜盤超豐富

火鍋菜盤真的很豐富!!!

有鮮蝦和大蛤蜊還有花枝漿、排骨酥、杏鮑菇....

青菜一樣也沒少@"@份量還挺多的

寬冬粉

附餐有白飯、麵還有冬粉(= =每家應該都一樣吧!!)

不過這裡有寬冬粉可以選擇!!

冬粉當然要吃寬冬粉...我喜歡有彈性的寬冬粉

醬料~辣椒自己加

醬料的部份是店家調好一並送上的

辣椒可以自由添加..

一點點辣椒就很帶勁

@"@青菜給太多了

我說這裡的青菜真的是不要錢

光這一把的份量,整鍋滿滿都是青菜

@"@我的高麗菜根本吃不下

@"@肉食性動物嘛

開兩鍋就多送一份肉(可以選擇這次使用或是下次用餐時再使用)

選了養生雞肉和沙朗牛肉再加的肉類是梅花豬肉

今天一整個吃很多肉

肉質都還不錯!!!我最喜歡梅花豬,一涮就肥嫩嫩的好吃

飲料兩杯

飲料只要50元內都可以選擇

點了梅子綠和百香果綠

味道有不過就普通點!!!

還有甜點唷

飯後還有甜點黑糖果凍和冰淇淋

我比較喜歡吃冰淇淋啦!!很香很濃

黑糖果凍相對就還好...黑糖味道還不夠

不過..在吃完火鍋還有這些甜點吃很幸福了

 

松阪屋用餐環境挺不錯@"@不過座位隔了有點遠!!

價位也算便宜...還不用收一成服務費

食材豐富又新鮮:)推

arrow
arrow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