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星期六..
一樣的我們又怕下雨
一樣的我們又坐公車捷運行動
吃過<咖哩匠>.<魔法咖哩>
怎麼能不來試試茄子咖哩勒!!!


茄子咖哩 站前店
02-23886068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統一元氣館)


洋蔥湯
怎麼喝就是要喝洋蔥湯
洋蔥香甜~~熱熱的喝好棒!!!
((我乾脆自己來想辦法做洋蔥湯好了))


巧達濃湯
中規中矩的濃湯還算OK
有些許蘑菇.香菇片


和風沙拉
冰冰涼涼的和風沙拉..挺爽口的


千島沙拉~
這兒的千島醬酸酸甜甜的
深得我心呀!!


許小伯的牛肉咖哩
白飯跟咖哩是分開的
飯上面有一些奶油..所以淋上熱騰騰的咖哩可是會牽絲
咖哩挺濃綢的!!!牛肉肉質也挺嫩..還不錯!!


香酥綜合海鮮咖哩
炸過的魚片.花枝和蝦仁還挺鮮嫩的
我點了個三辛辣!!!對我來說就好辣唷~"~吃的很痛苦
到後來我的飯沒吃完...
許小伯~"~當然打死不可能幫我吃!!!


飯後加點香草奶酪
一樣就是個普普通通的奶酪嚕!!
奶香很純很濃厚...
還OK噜!!!不能太奢求阿

吃來吃去...最近都在吃咖哩
問我最喜歡那家咖哩勒!!!
我喜歡咖哩匠的咖哩
因為餐點樣式花俏~~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