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1/13本來跑去國父紀念館附近要去吃歐姆萊斯亭
店面看起來是很大一間
@"@不過我們到時已經客滿...
ㄜ...不想排隊ㄋㄟ!!!
所以就想說再去上次逸仙路優谷多旁的吃吃看


優個兒-城市牧場
比菲多相關企業~"~ㄜ..優谷多不是也是嘛?!
不太懂不太懂
反正兩家都一樣cheap

今天點的東西都甜甜的
就是鹹鹹的東西裡都有優格甜甜的味道
不會不好吃...只是我覺得鹹鹹的就該鹹鹹的
所以就不合我口味嚕


大少爺點了個嫩牛排蛋包飯套餐
他的蛋包飯可以換成烤飯糰
不過我們根本沒吃過他家的蛋包飯怎麼會換勒
麵包加上巧克力優格醬好食呀~~甜甜的有巧克力味棒唷!!
沙拉上一樣也是淋上優格醬
蛋包@"@不是啥很正點的那種蛋包..裡頭是香菇飯
= =+什麼香菇飯勒!?就是吃起來有香菇味道
算是拌飯之類的東西吧?!?!
那個綜合口味的蘑菇黑胡椒嫩牛排
應該是今天我最愛的鹹口味吧
牛排還真的嫩嫩的唷!!不錯吃的啦


好久沒吃pizza勒~~那來點個優格鮪魚pizza吧!!
很棒有牽絲ㄋㄟ~~~不過orz我點錯了!!!因為優格就有甜甜的
我會吃不習慣!!!!我要吃鹹的鹹的啦


這濃湯小小一杯
不過香香的挺好喝的
裡面應該還有加入蒟蒻的感覺跟少許蘑菇棒的勒
噗~~今天很正常的食物之一!!
我可以喝兩杯嘛?!ㄎㄎㄎ

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不過好像有分套餐提供或是看你要加價嘛
加價後就可以無限暢飲~~呵~~
這裡跟優谷多差不多都是半自助式的餐廳
你要自取餐具自己打水
吃完東西麻煩你把東西放置回收台
這裡用餐空間蠻大的
因為店面很大!!
座位也挺舒適的
有一塊小小地方可以把門簾拉上
就變成半獨立的包廂了
那天去剛好有看到有人先訂位就剛好在那邊聚餐之類的
感覺還挺不錯的

好啦!!飯後甜點來個奶酪

上面灑了些可可粉
吃起來還不錯吃的勒!!
對ㄇㄟ!!甜食就該甜甜的
我的正常理念ㄎㄎㄎ

ps..我的酸菜白肉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