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511
38W產檢 今天雨超大...從昨天晚上就爆大的 雨根本用倒的
這天氣也變化太大了 星期五前天氣好的狠而且還很熱="=
下大雨 所以只好穿著短褲穿著拖鞋啪它啪它走去醫院
這週體重又重了 大哭T^T 體重一直狂飆上升(好怕被醫生唸...還好@"@他沒注意XD)
只能想說小公主現在正是快速成長期...所以是她胖不是她媽胖(最好是 汗~)
腹圍102cm@@肚子比上星期大4公分 子宮底長34公分
難怪我自己都覺得肚子怎麼一下子長好大.......
38W

一大早量血壓還144/62 護士叫我再量一次....
所以我先被叫去上衛教課(母嬰同室)
再量一次後126/77 :D 也正常了!! (不過為啥一開始到144勒??!)
報到的地方已經一堆人...整個婦產科都是人
今天人也太多了吧......

醫生說叫我不要吃太鹹的@@
一看我發現我這次驗尿...好像水腫了!!!!(這是後期嘛!?後期?!)
現在走路不知道因為水腫 還是肚子大容易喘
剛剛明明回到家 在沙發休息還喘不過氣@@
這次也拿到生產同意書了
醫生說38W了 那可以生了@@叫我多走點路快點生……
我要到22號啊22號啊 小公主hold住


因為肚子癢所以亂抓@@被醫生發現.....
還說我腳也是 過敏又浮起來 應該是蕁麻疹
不知道是吃了什麼過敏的!!!!!
所以就說要開藥給我 少吃魚蝦蛋等蛋殼類 不過就抓一下嘛 哈哈


小公主加油....
媽媽下星期再上四天班就開始休假了
要HOLE住喔 :D
522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