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426
今天去了趟儷生診所
想說頭痛@"@要不要看一下(怕孕婦血壓過高XD)
結果醫生說沒事 頭痛是因為天氣這幾天變化引起!?
是嘛?!!.......不過沒事就好!!!

照了好久不見的3D超音波
小公主感覺就長肉肉了 @@到底像誰呢!??!
不過....說真的!!!!!我看到時覺得好恐怖 哈
35~36W 23xxG 心挑13x 一切都很好:)
好久不見的3D照XD
醫生說因為小公主頭比較橢圓所以量會比較小...不過也是正常
小沒關係...有長大就好!!!
而且用比較長那邊來量就又差不多

問了醫生我的胎盤如何@@
他說還有部份蓋到 所以剖腹就好沒關係...
好吧~我做好心理準備了!!!要剖就剖啊~~ 提早休假去
再去行天宮拜拜求順產
今天天氣超好 來杯星巴巴買一送一吧:)
一切都要好心情
天氣熱 還是要喝星冰樂

130427
今天去去中和環球上拉梅茲呼吸法@"@
本來想說不想上的....
結果許先生就說還是去上上好!!!!
可是...... 運動好累
而且要生會記得這些才怪!??!痛都痛死了XD
拉梅滋

130504
37W了.... 肚子變大真的變大 就跟吹氣球一樣瞬間長大了
這就叫做懷孕後期肚子大很快嘛XD
今天要在超音波室照超音波
我應該已經很早到了.....可是還是已經有人排在我面前
超音波號碼拿到6號去!!!!
進去照超音波也不知道在照啥~"~ 一樣我還是不知道小公主有多重...
那照超音波的女生就說...你的肚子很大 可是寶寶頭圍是小的嘛!?
知道又怎樣....@"@你也沒跟我講下一句呀...........
接著就去診間報到
醫生就看照片說沒前置胎盤了....(可是我很懷疑你到底有在看嘛!?)
然後醫生又跟我說"我之前有跟你說過你沒前置胎盤了吧!!
醫生啊醫生 你啥時跟我說過勒!?!??!你確定你沒眼瞎吼
接著就說那就自然產 採陰道分娩.....這裡有生產同意書拿回去簽一簽看一看(不過護士還是忘記給我.....)
體重就保持現在這樣 不要再加重(我...我也想呀!!!!!!!)
今天也做乙型鏈球菌 希望能pass
所以..........我現在就是要自然產了!?!? (一切感覺還是個謎)
37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