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星期天 SUPER SHOW II in TAIWAN 最後一場

A MAN IN LOVE時----
坐在紫2C 正下面就有個坑@"@出來的是"李東海"呀!!(尖叫~~)
紫2B那個坑是圭賢!我們家小13 >//////<
我我我一整個開場就很HIGH:)
今天不像昨天一樣找不到人啦!!(= =不過我還是有忘記人從那裡出現)
音樂開始後小13會跑到主舞台跳舞 跳一跳人就不見啦
之後才又從中間的坑出現 >"< 昨天離你比較近呀

U 時----
我如果應該沒記錯的話>"<
今天希大把他的白扇子丟出來啦!!!!
昨天 昨天怎麼沒有(= =還是我沒看到?!)

INTRO時----
今天大家似乎都配了一句"新年快樂"(比昨天多人說) 你們也新年快樂呀!!!!!!!
我們家圭賢 今天一直喊"巴豆夭 哇ㄇㄟ口甲飯"喊到忘了回去 (中午沒吃飽是嘛!? 等著晚上吃韓式烤肉)
神童的東西南北中 好酒在"台灣"(昨天有講到台灣嘛!?)
東海 單手空翻讓我想到full house裡的毽子王希澈裡的戲子!!不過只翻個一次...哈
東海家的銀赫連兩天行大禮呀 這孩子 討喜>////<
老實說連續兩天我一點都聽不懂藝聲你在說什麼!!!kekeke
利特把兩條毛巾綁在一起玩跳繩 跳一跳摔到地上= =很痛呀!!笨笨的

ANGELA時----
始源 東海 東海家的銀赫在這首歌繼續互動很多>///<
上演著始源和東海甜蜜蜜 赫宰看不下去要來搶東海
結果始源是誰勒!?當然把赫宰趕走啦!!
赫宰當然不肯罷休推了下始源 結果被李東海打哈哈哈

圭賢 SOLO(原諒我)時----
今天終於不用離你很遠看你的背影了!!!
雖然一樣看你的背影 一樣看你的側面 但是感覺又是那麼不一樣
你今天似乎眼框有點淚光 是嘛?!不要難過唷!!
聽著你唱歌真的很感動:)


K.R.Y+featuring 銀赫(이별…넌 쉽니)時----
今天在正中間比較好看見K.R.Y了
我們家圭賢就從C區舞台坑出現...我我超高興的!!(忘記是這首 還是WHAT IF>"<)
赫宰來到C區小舞台 終於我也可以近一點看到他
除了望向黃區 偶爾他也會轉到紫區這塊!!!(雖然我還是都看大螢幕啦)
李赫宰 李赫宰 你真的好帥!!!


OUR LOVE時----
李東海拿出他OLYMPUS小白(好像是海吧送的!?)和特特拿出他白色I PHONE
到處自拍到處拍拍 拍拍自己拍拍歌迷
今天的圭賢被神童扛在肩上唱歌了
今天不是考驗小13你的實力 是考驗神童的耐力呀!!!
東海在唱歌時@"@結果藝聲突然跑去BOBO 害得東海唱不出來
也害我們大家快笑死 沒辦法說"撒郎嘿唷 李東嘿"
銀赫到最後不知道在唱什麼 硬是被始源拉起衣服拖下去!!

PUFF THE MAGIC DRAGON時----
今天希大跑到網子上當成吊床蕩來蕩去
雖然...最後劇情是被利特跟東海蕩到地上~~呵
其實我比較想要看到網子捕小13!!!

始源 SOLO(WHO AM I)時----
今天排的十字架很棒!!!@"@一看就知道是十字架(老實說 昨天我有點看不懂)
跟著始源的感覺走 真的很莊嚴很神聖!!!
當他跪下來對著正對面的十字架 燈光打在他身上
感覺似乎有神蹟出現


SHINING STAR時----
今天的排字是"ELF♥SJ" 今天排的超好!!(我這麼覺得)
在一片寶藍海中 出現黃色"ELF♥SJ" 好顯眼 好感動
SUJU走出來要唱SHINING STAR 注意看了一下他們 似乎都有驚訝的感覺
李東海在我們正下方...我有看到他比讚的手勢呀!!
然後...沒過多久@"@我就這麼注意看著他...
(明明我其實很想努力看昨天沒看到SHINING STAR的圭賢)
李東海這小朋友就給我哭了>"<....而且眼淚就滴下來!!哭的好慘!!
還拿了歌迷的毛巾去擦眼淚....換他唱的地方 還唱不出來....
你這小朋友 真是讓我痛心呀!!不要哭好嘛~~你感動 我們也很感動
看著李東海哭...結果沒多久在中間的利特也哭了 哭紅紅的雙眼
利特似乎一直吸氣吐氣不讓自己哭出來 結果還是哭了 摀住自己嘴巴 哽咽>"<
當然李東海家的銀赫也低著頭狂哭.......
然後看著大螢幕上的神童 始源 圭賢....似乎也很感傷
(希大離我好遠好遠 我來不及看他呀!!)
哀呀呀!!!怎麼這樣都哭了!!!不哭不哭....我們等你們的四輯:)等你們CB:)等你們三巡:)

SORRY SORRY時----
今天SORRY SORRY應援一樣很棒!!
(我覺得SORRY SORRY 和 GEE應援最棒啦!!哈~~)
崔始源這傢伙本來解開外套釦子就算了
這下還給我外套褪到一半>"<變成半裸露!!!!!!!!!!!!
我口水滴下來啦..........................
其實我看東海穿的外套裡面也空空 有一度也想說@"@小海呀!!你會不會也解開!?!?

F(X) CHU時----
希澈今天的雪希紮著一邊的小辮子 一樣好可愛
神童的宋茜今天表演越過四個人的翻滾跳 不跳不滾還好,一跳...假髮掉了啦!!
害大家看到時狂笑>////<唱不出來
最後....CHU完時 神童還說了聲"對不起"!!!
(哈哈~~沒關係的!!!你們都很可愛))

顛倒歌(ROKKUGO)時----
在ROKKUGO時,兔子一上來先笑 接著努力幫神童把頭髮弄好>"<
然後...大家開始在研究利特的頭髮
似乎是...利特頭髮也產生靜電@"@頭髮發功啦!!!


少時 GEE時----
東海下去紮了個蝴蝶結在頭上 可愛>"<
小旭分兩邊紮頭髮(昨天有沒有紮!!)好美 新髮型真的美!!
我們家圭英竟然換他唱時,李東海竟然要把圭英頭髮扒掉,特特還衝上去要BOBO>////<(親下去吧!!!)
換銀赫上去唱時,先是特特上去BOBO(喜歡銀赫新的水晶的髮型呀!!!)
結果小霸王又出現 李東海又來扒頭髮啦!!(李東海呀 李東海)
大家都快小旭的GEE 女王給笑死~~呵呵!!!
@"@銀赫你怎麼偷打我家圭英勒..這樣不行唷!!
(看到小旭的FANCAM才找回那天的記憶啊......)

SUNNY時----
銀赫跑去戴個昨天的毛帽,可是被始源整個扛起來
然後是誰又跑過去....結果帽子整個被扒掉啦!!!
後來索性 銀赫就把帽T上的帽子整個戴起來

最後散場前----
忘了是誰用MIC唱了句"祝你生日快樂"(其實大家都記得呀!!)
韓庚...我們祝你生日快樂!!!真的>"<
我們會給你們打電話...
東海你就別一直跟銀赫吵著要我們打電話
你們把電話給我們@"@我們一定打!!哈哈

有的記憶全部都模糊在一起...所以221就不一首一首寫了~"~(老人家 記憶不好!!)
今天大家玩水槍時特別HIGH(是把昨天的精力都留在今天嘛!?)
大家水槍玩很大@"@跟歌迷也在互玩水槍(今天天氣比較熱是吧!?!!!)
水槍來不及打水 直接拔下來往下面灑 往座位區灑!!
銀赫還把裝的水 直接倒在兔子?還是小旭身上呀!?
我想你們玩來玩去 大家都濕了啦!!!
到最後要說話前 銀赫還跟下面歌迷說了 "STOP STOP"!!!!(沒水可以玩了唷?!!!)
當然終於在今天我們也目睹現場扒衣秀>///////<
始源衣服是被誰扒的!?銀赫還是利特勒!?!
不過我記得利特一樣又被始源扒掉衣服!!!!!
然後利特竟然還想去扒藝聲跟小旭的衣服 真是的!!
後來拿件衣服擋在身前...利特呀!!你不知道這樣會讓人有暇想
東海跟利特在B區攝影機有小玩一下!!!兩個人好可愛
今天蠻常看到利特跑過來這邊...昨天在B區似乎很少看到
(安琪安琪他真的有帥!!而且跟電視機前長的一模一樣~哈!!)
紫2D還是紫2E區 有人有給希大玫瑰花的飾品 他圍在脖子上走來走去的
後來神童跑來這邊時 希大把圍脖的玫瑰花給了他
看著神童拿起來 才發現那玫瑰花變成愛心形狀
昨天看到神童在B區主舞台前似乎有些落寞>"< 因為不知道那首歌時...
我們左右前後反正就站了圭賢 還有誰誰誰誰...大家都往?處看去
我轉過去發現神童在舞台前...感覺就很落寞...一直轉過去看他!!
不過跟安琪一樣 我們離舞台有一點距離 他沒發現到我們正在努力看他...
(= =害我那首歌也跟著落寞)
我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覺得我很少看到藝聲= =+
是因為我的心都往別人跑去嘛(真是對..對不起....)
可是我知道藝聲穿動物T好可愛>////<(動物T上那隻到底是什麼動物?!)
小旭我今天也有多看他幾眼 我怎麼覺得他比電視機裡還帥勒
之前沒有這麼感覺 這下可好了 不止帥 又美麗
銀赫應該也會成為我另一個新歡啦 (>////<我每個都愛)
看完你美麗的水晶 還有帥氣的RAP 深深打動我的心....
始源一直沒什麼出現在這裡 所以我都只能遠遠看他的小蠻腰呀 和被扒光的上半身
晟敏我今天看到你倒好多次水下去@"@這樣不行唷~~很壞心!!!
一下灑礦泉水 一下灑水槍裡的水~呵
我家美麗的圭英今天坐在B區主舞台前唱歌.....為什麼不是昨天勒!?
雖然昨天你可愛的坐在這.........
問題是...我也好喜歡圭英啊....>"<
跑來跑去流汗的你 還會往後撥動自己的長髮 (水~)

SUPER SHOW II 221 紫2C
演唱會說真的有幾場要看幾場
不看怎麼會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看怎麼知道SUJU間互動是什麼
利特 你今天還是被扒光了>"<而且哭了... 我今天有認真看你 你常到C區你有帥啦!! 戴小雞帽也可愛
希澈 雪希今天頭髮綁一邊紮辮子好可愛
藝聲 人中哥其實你的頭一點都不大!! 我都聽不懂你自我介紹在說什麼
神童 滾滾滾滾到假髮掉下來 害大家跳CHU笑死 最後還說了聲對不起
晟敏 兔子今天也常往這邊跑 還狂潑礦泉水呀
銀赫 昨天說你不是潮男真的對不起>"<愈看你愈帥 你今天也哭了T T是因為ELF♥SJ正面直接衝擊嘛!?
東海 東海呀東海今天直接出現在我的正下方 你怎麼一放SHINING STAR 就哭成這樣T T..還有你怎麼可以把毛巾擦擦自己身體的汗就丟上去給歌迷啦!!
始源 始源今天離我遠點...戴著馬頭也沒跑過來..不過你今天竟然跳SORRY SORRY時還把外套褪一半 害大家尖叫就是了
厲旭 你在我心中升格了 變成不止可愛還加點帥!!帥!!!
圭賢 今天終於離你SOLO時近點了 是誰@"@竟然要我們圭英的頭髮扒掉勒...
今天大家玩的更HIGH 我們也看的更HIGH
不過......我今天失落感好重唷
SUPER SHOW II兩天的演唱會就這麼結束了
想想不久前才喜歡上他們 然後認識了一樣喜歡SJ的各位...
然後去了FAN PARTY 就一直喊說220還要好久唷!!!
盼著盼著220也到來 現在演唱會也圓滿結束
今天最後終場拋下藍色彩帶 雖然有點2266
也不知道畫面如何 只能想像冠軍賽拋彩帶那樣美
大家都想看到彩帶應援呀>"<我也想看到拋彩帶的那瞬間畫面
問題是...我只記得拋彩帶...拋完彩帶在努力收回彩帶 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現在看到一堆人寫...才知道SUJU讚嘆啊
(特特 東海 圭賢....大家都驚訝呀>"<我都不知道!!!!!!!!)
希望SUJU在台灣的演唱會能感到幸福:)
希望台北場能出個二巡DVD (現場抓那麼嚴,那就出來DVD嘛!!)
其實說真的>"<不看他們還好 愈看愈帥 愈看愈愛呀!!!
整場演唱會看完 我又多加了新歡....真是糟糕...........
現在就開始期待三巡...............呵 春天四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