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星期六大年初七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
過年期間天氣一直不好>"<又溼又冷!!!還好今天終於放晴了
一定是因為SUJU要開演唱會啦!!!!!!!
跟安琪 希妹約兩點吃晴西 四點準備走去小巨蛋...
結果竟然走成反方向~"~!!所以大概整整走了一個小時的才到小巨蛋!!!
圓頂五點開始整隊 六點進場 六點半左右我們就在蘿蔔坑裡了!
其實沒事看搖滾區最好墊個鞋墊....
雖然我可能本來也不算矮>"<但是墊了之後視線真的超良好!!空氣新鮮很多 呵~~




來看個完全娛樂SUPER SOW II 小小片段吧..........(我要DVD)

OPENING時----
等到7點10分左右終於開場,一開始當然是開場的影片介紹
只要出現個團員大家似乎就拼了命尖叫
我還在思考為什麼拍這影片時...第一首A MAN IN LOVE就到來

A MAN IN LOVE時----
音樂一響起,努力尋找人在那裡>"<
怎麼黑壓壓都不知道人在那勒!?!
原來大家散落在每個角落裡...
嘿嘿在AB兩區中間升降台出現的始源呀!!!
他又變瘦了 至少身形變的好看多啦!!(="=我不喜歡太壯的崔總裁)
始源的小酒窩一樣迷人>////////<
小13也從旁邊的升降台出現兩次 = =不過第二次怎麼卡在一半啦!!!!冏

U 時----
跳U時@"@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韓庚呀!!
這個那個......就想到他..哀
抖骨盆的他們一樣SEXY (我比較愛DONT DON的抖骨盆 kekeke)

ITS YOU時----
熟悉的ITS YOU
三輯才認識他們 而且因為這首歌才喜歡上他們 格外有感覺
(一樣又想到他了...)
大家帥氣的甩衣服 誰能說不帥啦!!
現場看銀赫SOLO那個震胸真是 震撼!!

SHE WHANTS IT時----
現在看SHE WHANTS IT感覺真是不一樣
第三個人出來的應該是韓庚吧!!不過還是.....
好在後來影幕上還是有他的出現 (我有小感動>"<)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首歌....

INTRO時----
希澈第一個出現 然後就跟著他喊"牛奶皮膚金希澈 撒郎嘿唷金希澈"
始源不要在扭扭扭了!!!呵~~
我們家圭賢 要走舞蹈路線,今天不喝水了!!改來個月球漫步
神童講的中文我怎麼聽不懂呀>"<一樣只聽的懂"東西南北中 好酒在山東"
兔子兔子秀了小小一段武術 帥氣踢腿!!
寶石美男李銀赫 可是行了個大禮
李東海你還是說了"親愛的寶貝們" 你不知道你這一句話就惹人多少尖叫聲
利特 我以為你今天要跟小13一樣表演喝水 結果他表演了噴水!!哈~~ 弟弟們還要幫他把地擦乾

ANGELA時----
始源 東海 東海家的銀赫在這首歌互動很多>///<
始源跟東海要BOBO 結果銀赫硬生生阻擋人家
怎麼可以破壞人家好事勒~"~(銀赫OS:阿不然我家李東海要被搶走嘛!?KEKEKE)

MIRACLE+DISCO DRIVE+DANCING OUT時----
這其實也跟ANGELA是連在一起的快歌
我...我忘了此時我在做啥@"@!!
只知道大家跟著JUMP 我眼睛跟著亂轉>"< 因為我四面八方在找人
到底此時誰在我們眼前...我也忘了!!哈~~~

VCR 個人SOLO 開始----
晟敏 SOLO(BABY BABY)時----
兔子在眼前彈著keyboard 深情唱著BABY BANBY
原來中間的會轉動>"< 不然我就只能看到你的背影了

東海 SOLO+featuring 銀赫(BEAUTIFUL)時----
東海的BEAUTIFUL前奏一出來 大家就在尖叫
他又從我們走道旁的那一個坑出來啦!!!!!!
可是跳著跳著~~李東海跑到後面找李赫宰 離我們好遠呀
好美的BEAUTIFUL 我們知道李東海 你!!喜歡浪漫


藝聲 SOLO(체념)時----
藝聲在D區那邊的小舞台>"<一整個背對我們!!
我只能傻傻的看著大螢幕啊...

厲旭 SOLO(Insomnia)時----
小旭從黃區前的那花道坑出現
結著女舞者也出現.........引起大家一聲尖叫
離我們的小旭遠點啦!!!!!
這首歌很輕快 自然而然大家也比較HIGH 呵


圭賢 SOLO(原諒我)時----
啊啊啊我家小13怎麼離我這麼遠....
竟然在C區後面的小舞台>"<也是一整個背對我呀!!
K.R.Y 三個人怎麼都站在背對我們的地方T T
聽著小13原諒我 是一種享受
大家一起跟著唱 是一種幸福

K.R.Y+晟敏(WHAT IF)時----
這個好樣的 K.R.Y三支又是背對我們
還好後來加上晟敏後走到中間的圓圈圈
跟著旋轉我才能看到我們家小13呀!!
深情的WHAT IF +1

K.R.Y+featuring 銀赫(이별…넌 쉽니)時----
一樣的K.R.Y 三支不愛我們 全部又背著我們就算了
結果@"@銀赫離我們好遠 好遠....繼續背對我們!!!
一開從黃區正前方的升高台出現 後來走到C區小舞台 再換D區小舞台
我就望著他們的背影 然後看著大螢幕
我也想看看唸著RAP 很ㄕㄨㄞ的赫宰呀!!

利特 SOLO(HONEY)時----
特特的HONEY終於回到我們眼前>///<
不過他跟女舞者的互動 尖叫聲連連呀!!好個錯位啊...

希澈 SOLO+violinist Henry keyboard 厲旭 rapper 銀赫(유혹의 소나타)時----
一開場亨利出現 拉著白色小提琴真是帥氣呀!!!
小旭的髮型也好帥>"< 彈著keyboard 好有FU 整個節奏感好棒
希大從舞台中央坐著升起...
美麗的希大 你真的很瘦(好幾次他都在我們附近 你好瘦好美)
親眼目睹你準備要BOBO亨利 真是....羞>//////////< 小亨利也害羞吧!!
在旁邊走道坑又出現帥氣的銀赫 唸著RAP
希大你的腐笑 真是 "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DONT DON時----
在DONT DON開始表演前的一段影片
因為我們也都沒看過...所以就在想說阿是在演"艋舺"嘛!?!?呵~~
當東海跟銀赫打架時被亨利一分為二
可以跟我說東海你在笑什麼嘛?!
笑到後來 始源也在笑 希澈也在笑
東海站起來繼續打也是在笑....
@"@你們到底在笑什麼勒!?

TWINS時----
我糟糕了= =我忘了TWINS我在看什麼
只知道我們家小13沒出現呀....

VCR FOREVER SUPER JUNIOR FOREVER E.L.F----
OUR LOVE時----
晟敏努力拿出??!相機?V8!?在自拍
我們家圭賢今天沒做仰臥起坐換成做俯地挺身
一樣也是來測試自己的歌唱實力是吧!!

PUFF THE MAGIC DRAGON時----
利特跟東海要拿網子捕希大恐龍時
竟然@"@網子一直被卡在樓梯間
結果希大只能自投羅網呀!!

Dancing Heroes(神童+銀赫+東海+利特+圭賢)時----
DANCE舞台是2/14是得到VIP的DANCE BATTLE
就說我們家圭賢要改成舞蹈擔當了
不管是唱歌 舞蹈你都行呀!!ㄕㄨㄞ


亨利 SOLO(SICK OF LOVE)時----
今天亨利出來SOLO啦!!!!雖然= =我聽不懂這是什麼歌
大家都是台灣郎啦!!!我們幫你掌聲鼓勵鼓勵
小亨利你很帥 舞也跳的好 BBOX棒

始源 SOLO(WHO AM I)時----
深情的始源出現 小旭幫他伴奏
背景大螢幕上出現的教堂彩繪窗好美好神聖

到了明天+SUPER GIRL時----
SOLO完的始源轉身走向階梯 跟著M其他人一起唱到了明天
小旭在幫韓庚唱的部份...似乎一開始還唱不出來
到了明天 就是你的農曆生日呀!! 你記得220小巨蛋見的事嘛!?哀....
SUPER GIRL 場內應援聲很夠(至少我在B區整個都有聽到)
這首歌大家都耳熟能詳 :) MY LOVE MY LOVE

VCR SUPER JUNIOR to E.L.F----
SHINING STAR時----
今天大家都很堅強!!!
如果我沒記錯...貌似只有銀赫這小朋友又紅了雙眼呀!!
希大你今天高高興興我就很開心了啊

VCR SORRY SORRY(ANSWER)----
SORRY SORRY時----
影片@"@有韓庚的地方基本上都剪掉了....哀...
強仁一出現大家狂尖叫呀!!!!
令人期待的白色西裝SORRY SORRY 當然大家都是帥
希澈戴著墨鏡和帽子登場
始源照樣到後面也是把釦子解開讓人尖叫
SORRY SORRY 的應援聲浪超棒!!


F(X) CHU時----
呵呵這次除了GEE還有小師妹F(X)的CHU
(這影片就是上次希大更新跟雪莉拍CY時拍的吧!?)
希澈是雪莉 可愛的雪希紮著兩邊頭髮
神童是宋茜 體蹟大了點的茜 翻滾第一
東海是AMBER 小海真的像AMBER啦!!可愛調皮的李東海
銀赫是水晶 銀赫的髮型好漂亮 還夾著紅紅夾子 穿著銀灰色的絲襪?!網襪?!水~~
厲旭是露娜 小旭的髮型也好美 穿著紅上衣 整個感覺就很有FU!!
聽到這首時大家都異常興奮呀!!!!!!!!!

顛倒歌(ROKKUGO)時----
晟敏和利特上來和希大 神童 銀赫 一起ROKKUGO
這首歌大家也很HIGH 台上台下ROKKUGO在一起呀
今天少了SUPER MAN呀~~~!!


少時 GEE時----
今天GEE大家換了新造型新裝!!
利特 晟敏的頭髮不可愛啦!!!!因為維持剛剛ROKKUGO的造型
我們家圭英今天第一次看到的紫色外套裡頭應該是黑色銀字的T
@"@我一整個眼睛雪亮盯在美麗的圭英上呀!!
始源一樣從旁邊的坑跑出來>"<那個腹肌 那個小蠻腰...我在吞口水了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SUNNY+PAHAMA PARTY時----
東海沒事抓了圭賢跟銀赫(我忘了是銀赫還是誰的)的頭髮
小霸王呀小霸王...你在試試看這是真髮還假髮嘛!?
希澈你就在我們B區旁的攝影機前呀>"<怎麼這麼可愛
我真的好喜歡圭英...你為什麼跑到這麼遠去 跑到黃區前T T

我美麗的圭英 你嚇到你的藝聲哥啦~~哈
(其實這離我超遠...要不是有人放影片我怎麼會知道>"<呵)

ENCORE時----
總覺得大家的安可 2266!!!!!哈~~
在喊SUPER JUNIOR 喊一下大聲又變小聲...
是因為之前已經喊到大家無力了嘛?!?

希大無厘頭動畫時----
其實這動畫之前也看過了@"@ 裡面還是有那隻韓庚龍
只是字幕上沒出現到韓庚這兩字...
希大真會畫畫...我是這麼覺得!!!!!!
出本童話書吧~~阿...把減肥書畫成童話也行


CARNIVAL+WORDER BOY時----
可愛的曹圭賢就坐在我們B區前>///<
你一整個笑容都很甜呀!!!你好可愛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希大跑來在B區攝影機前玩..你人真的很美
今天水槍感覺玩很少...怎麼覺得不美夠放勒!?

MERRY U時----
小13唱了中文歌詞呀(我記得他在紅區走道上)
東海好像站在我們B區舞台前
我我我...我的眼睛根本不知道到底要看那一個人 好忙...

最後散場結束前----
我如果沒耳背聽錯的話...始源說:請期待四輯 春天時"
四輯呀四輯呀!!春天春天~~春天快到了!!!!!
利特 東海他們在玩強心臟的招牌動作
只是改成OOXX 咚咚 SUPER SHOW
聽到這聲音 看到動作 就想到強心臟 好窩心
圭賢先教銀赫講"給我打電話"
然後銀赫一直講 東海就搶著講"打電話"
@"@那你們把電話給我們嘛!!!!!!

其實韓庚沒來我還是有小糾結
畫面上出現的韓庚少之又少
比強仁出現的機率還少(強仁呀!!你也該回來了.........)
當韓庚出現少之又少的畫面時 現場會一陣尖叫 我看著他想到不過是一陣感傷
she wants it...dont don.......等都沒有他
哀........還是會想到的!!!不是嘛!?
不過還是要高興的看演唱會 是吧?!

現場煙火爆破(有嚇到一下下@"@不過整個覺得很精彩)
舞台聲光效果 舞台震撼力 也許因為我們就在主舞台前更能深深感受
演唱會真的要看現場或許也真的要在搖滾區 才能深深感動
跟一般出演唱會DVD的感覺一點都不一樣!!
搖滾區真的離生人好近呀(比上次看FAN PARTY還近)
就覺得大家都在眼前而已:)
在B區的我根本就是四面轉來轉去>"<因為不知道誰會出現在那一面
很高興圭賢 希澈 東海 始源出現在這還挺多的(哈哈哈.....我比較喜歡的幾隻)
當燈光一熄變暗後 親眼看到寶藍海真的好感動...這種感覺沒辦法說出來
等了好久的220結束了 過年假期也結束了
期待春天的四輯呀!!!!!!!!!
990220_21
好美的寶藍海:)
圖片來源-金希澈中國後援會☆希澈の公主殿☆【www.heechul.cn】/拍攝者:Gabriel7

SUPER SHOW II 220 搖滾B區
人老了 腰閃了 腿好酸 腳好痛
用了鞋墊 空氣很新鮮 還好夠高擋不住
寶藍海好漂亮:) SUJU好清楚:)
朴正洙 利特今天沒有哭唷!!我期待你被扒光呀
金希澈 雪希好可愛 今天有開心吧
金鐘雲 人中哥你真的很瘦 唱歌也深情動人
申東熙 東西南北中 好酒在山東
李晟敏 兔子兔子兔寶寶 SOLO的你一樣有SEXY
李赫宰 雖然你現在不是我愛的潮男頭 但是一樣很ㄕㄨㄞ
李東海 可以跟我說為什麼跳DONT DON 你們都在笑嘛!?
崔始源 你比FAN PARTY更瘦了!!又只能說真的帥呀!!!
金厲旭 SOLO你SEXY..跳CHU時的髮型好美
曺圭賢 圭賢你準備當舞蹈擔當啦!!還跳月球漫步自我介紹 圭英今天一樣美:)
期待春天的四輯~~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