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賞(10): Super Junior BEG 白智英 SHINee KARA 少女時代 孫丹菲 金泰宇 DAVICHI 2PM

新人賞: T-ara After School Beast

digital音源賞: 少女時代

最佳專輯賞: drunk tiger

韓流特別賞: Super Junior

公演文化賞: PSY

R&B部門: Baby Kim

Hip-Hop部門: Drunken Tiger

TROT部門: 樸尚哲 樸玄彬

海外人氣賞: Super Junior 2PM

最終大賞:少女時代


開場


海外人氣賞

圭賢說:首先感謝上帝,很高興在今天獲得這個首爾歌謠大獎,也感謝各位工作人員,像這樣好的日子,我們已經迎來了這第23次了,但是我還是很激動地過著每一天,為了這一天,為了我和我的隊員們,我要向所有的家人和親戚,還有通過手機給我們投票的你們---我們永遠的朋友致謝,謝謝

Super Junior + Kim Jang Hoon - I'm a Man


幫圭賢慶生


韓流特別賞


Super Junior - SUPER GIRL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本賞


--------------------------------------------------------------------------------------------------------

2010年2月3日 今天是圭賢的23歲生日
今天是韓國第19屆首爾歌謠大賞頒獎典禮
下班回家後剛好趕上線上直播
不知道為什麼就這麼順利算從頭看到尾
(除了一開進場和介紹)
而且還不會LAG勒!!我想這是因為我很善良吧!!哈~~
今天還有特別的九人SUPER GIRL(雖然有點意謂.................)
今天有幫小13慶生的蛋糕(圭賢害羞了呀!!)
今天有小13話說的多點(生日你最大呀!!!本來老小的你也是最大的)
SUPER JUNIOR 一共獲得 本賞 韓流特別賞 海外人氣賞
雖然大賞被少時拿走....
不過還是一樣要給他們掌聲鼓勵鼓勵 :)
2010年一樣是SUJU年!!!
SUPER JUNIOR FIGHTING!!

其實這篇最主要要紀錄小13的生日 粗咖嘿唷~!!!
我想你不止是歌唱
以後也可以來領舞的(誰叫你眼神真的夠殺呀!!!)
當然你當個DJ也行 :)
加油加油!!!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