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98年1月29日星期四
今天起個一大早
因為要從台南殺去高雄!!!!!

980129星期四
走台17線經過黃金海岸
雖然台南高雄太陽很大..但是風吹起來還是冷
戴口罩防風也好..以防感冒

終於騎到橋頭@"@火車平交道嚕
憑著網路上找的資料
加上peggy大概說的話
還有我曾經到岡山和橋頭過
就這麼騎呀騎...騎到橋頭平交道了
@0@眼看楠梓要到嚕!!

怎麼喝都是高雄木瓜牛奶便宜又好喝
到楠梓第一站先解渴就是了!!!!
高雄木瓜牛奶隨便買隨便好喝
又便宜又香又濃又純
高雄的木瓜牛奶怎麼可以這麼好喝!!!!!!!!

八度八到了~~以前住的地方
然後繞去大社看看以前住的地方
糟糕..有點忘記路了="=
還好畢業快六年....還是有印象
找到了"八度八"((現在不是八度八了!!!出租中的店面))
懷念的地方...現在還是出租中的套房

MOMO出現
接著往樹德科大騎去...
啥時學校對面出現那麼大的停車場@"@?!
還有一間7-11...還有一些店面...真是神奇
跟警衛說我是以前這裡的學生可以進去看看嘛...
當然放行...我是校友我是校友我是校友
就這麼亂騎...騎去三四宿舍把車子亂停

設計大樓
設計大樓呀!!!!設計大樓呀!!!!
記得進去讀書時可是才蓋好的
現在好像有點舊嚕~"~
教室都關閉中/___\進不得...失望
不過看到設計大樓還是感動...
還有工人系的牌子!!!哈)))))))..感動

還是鴨子
之前快畢業時..學校就蓋了人工湖...
假山假水假風景...
不過是那來的鴨子呀?!!?
我怎麼什麼都不記得了!!!

離開學校後就去找飯...((似乎像餓死鬼))
還是一樣的店面
楠梓榮星市場-岡山羊肉
此次來楠梓最大目的就是"羊肉燴飯"
許小伯愛吃羊肉怎麼能不帶他來吃吃
雖然我沒吃到宮保雞丁飯..沒吃到魚土魠魚羹...
但是岡山羊肉不能沒吃到
這可是剛到楠梓就認識的第一家店呀!!

羊肉燴飯炒麵還是一樣50
羊肉燴飯...來楠梓榮星市場一定要吃的一味
價格一樣是50元<<價錢從畢業到現在完全沒漲過@"@!!!
我不敢吃羊肉因為總怕那羊騷味
不過這兒的羊肉真的好也..沒有那怕人的羊騷味((至少我不怕啦!!))
我想不敢吃羊肉的應該都敢吃了

楠梓-岡山羊肉火鍋(榮星市場)
當歸羊肉清湯
清湯免費...自己撈取啦!!!
愛怎麼喝就怎麼喝
還可以加薑絲勒!!
冬天還真舒服...((高雄有冬天嘛!?))

@"@不過我覺得疑似縮水..可是還是好吃又便宜
羊肉炒麵、羊肉燴飯以及羊肉炒飯都是50元
以前來吃總是人滿.滿.滿.的
份量絕對夠))))男生應該也能吃飽飽的
帶回去的餐盒也一定整盒裝滿滿
裡面青菜和羊肉都不嫌少
這次來吃還是一樣對味...
不過..我懷疑有點縮水啦!!哈)))
但是又怎樣勒?!
還是吃的到感動和心意呀...

題外話....在用餐時竟然還碰到疑似大學同學
一直左想右想就想不到名子
哈)))))))))應該是長毛吧....= =只記得挫號
不過還是不確定到底是這名子嘛!!!

不知道下次何時還會回到這
我的黑砂糖x刀冰也沒吃到/_____\
木瓜牛奶木瓜牛奶木瓜牛奶讓人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