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迷什麼?最近在瘋什麼?
你問我為什麼會喜歡Super Junior?!我也說不上來...
只記得...
18屆金曲獎時
耳聞韓國團體-Super Junior來台(那時就想說:那是誰呀...............)
然後不知道啥時,一樣又無聊亂轉音樂台看MV,看到SJ-M的迷
(心想:@"@這一定是韓國人 幹啥唱中文歌呀)
而且那時經常看到電視台努力放送 迷的mv
雖然對他們有點印象(因為都長的帥很順眼)
但是.................我實在聽不習慣這中文口音呀!!
到今年第20屆金曲獎Super Junior又來台
不過我沒看金曲獎怎麼會知道勒!!!!
又是一天無聊躺躺在家裡轉著電視
結果看到金曲幕後直擊...
= =不看還好一看就黏住!!!!!!!
開始GOOGLE,開始在YOUTUBE上找
好不容易降溫點....
結果換劉不知道為啥在看(他弟都說金曲獎過了那麼久了....)
= =然後我又跟著看,比之前還愛的狂看..............
[從此奠定下江山]
大家都說我這次比以前瘋(小楊>恰恰>一元>SJ)
你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Super Junior裡我最歡的是韓庚(羞>////////<)
其實後來陸續還有喜歡 希澈呀 東海呀 始源呀 圭賢呀..........等
(看到後來每個都喜歡啦!!!)
但是@"@韓庚是我第一個看上的...我不能變心:)
而且他是中國人講中文我比較好溝通(= =沒人會跟你直接溝通吧!!)
Super Junior在台灣爆紅應該是因為SORRY SORRY這首歌吧
之前其實也有看過MV,只記得音樂節奏很分明,其他...我又聽不懂
隨便看看就轉台嚕!!!
我喜歡上他們應該因為"IT'S YOU"這首歌
所以我不是因為"修理 修理"喜歡上的
IT'S YOU這首歌感覺起來深情多了(我本來就比較喜歡聽抒情歌)
後來轉去看SORRY SORRY的現場LIVE
看他們跳舞真是舒服 好看:)
接著每天都在看SJ 現場LIVE,每天找SJ 的節目(其實還是看韓庚比較多...哈)
還有..還有...當然要看小說啦!!(或許我是因為看小說才這麼瘋的吧!!)
這次員旅本來要去韓國(準備去那狂買保養品 彩妝)結果因為H1N1取消,讓我嘔死
去韓國的時間剛好是亞洲音樂節呀!!好想按照原時間參加修理 修理團看SJ
結果因為那SP /___________\我的願望當然不能實現
我好想看演唱會 好想看現場表演
SUPER SHOW II 啥時會來台灣呀!!!!!!!!!!!!!!!!!!!!


喜歡SJ所以買了第三輯(不過我沒ABC版都買....)
以前感覺是青澀的小男生
(阿....雖然現在一樣也都比我小T___T...韓庚跟10元當時看起來真是秀色可餐,現在看起來是男人了!!)
現在長大嚕!!!喜歡他們轉大人的感覺,因為感覺很時尚,很有FU
許小伯一直說我太迷太瘋了((我又沒礙到他))
不過說歸說還是買了SORRY SORRY 紀念白T給我
我一直在思考黑T好還是白T好
喜歡黑T是因為SJ有穿...(韓庚有穿啦!!)
不過黑T好貴唷~"~算了...有白T我就高興了
謝謝許小伯了~~~SJ也算是幫你不少唷:)

手廢了後..幾百年不更新
為了SJ 為了韓庚 為了...
我還是發了這篇花癡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