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8月1日星期六天氣真的只能說好!!!!!!!

我真的不該答應去看球賽的

因為今天天氣真的很熱= =那太陽好毒!!好毒好毒

騎去球場前 ,只要騎車一停下來太陽直接定點曬就很痛

騎車有風~"~可是風還是熱的

天氣怎麼能夠這麼熱!!!!!!!!!!!

牛象大戰在新莊(第一次在新莊看球賽)

快四點多到球場 ,劃位劃在第18區第七排

五點快開打...天氣一樣熱= =+打死都不敢下去坐(因為沒地方遮陽)

五點一到開打了...太陽六點才不見!!!(曬到臉都刺痛)

比起天母球場,我比較喜歡新莊球場

整個看起來比較舒服!!

離場內又近多了@"@(所以COME ON曹才這麼大一個)

還有大螢幕可以看重撥!!

只是新莊球場真的遠了點~"~....而且星期六的賽事大都不會在新莊打!!

許小伯愛COME ON 曹,所以把COME ON 曹拍那麼大隻

而且拍很多張.........

我家恰恰真可憐~"~都沒幫我拍恰恰!!!!(小小一隻很糊..我應該換相機)

DSC06497.jpg

最後終場比數13:0大勝牛隊

可憐的阿福...真的很悲情!!!!第一局上來就...

mvp是小飛機,勝利打點就是他,還打了兩次卡在球場的球

今天總人數10093,玩起遊戲來也比較HIGH點

唯一看球賽缺點是/_____\太陽可以小一點嘛!!!!!


全家徽章

兄弟25週年-在全家熟食區單筆買滿40元(以上累計)就有兄弟象的紀念徽章

總共有八款..3款恰恰3款曹71還有兩款兄弟象

還好可以選,而且也看的到圖像..所以很快就把人像的帶回家了

剩下的四款再來慢慢集:)全家挺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