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11月29日
天寒地凍((有那麼誇張嘛!?))
所以一定要吃火鍋...
在吃火鍋時就能體會..
人生真是溫暖 人生真是幸福呀!!

板橋-京華樓餐廳
京華樓餐廳
02-29582037
台北縣板橋市漢生東路173號1樓

店內一景
京華樓如同一般的餐館
沒有什麼特別佈置!!!
服務態度還不錯!!!加湯、閒聊都不會少
看看其他桌吃合菜,好像每道都很不錯...
可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實在是吃不了多少!!
不過今天本來就是為了酸菜白肉鍋來的!!!
合菜....下次...下次吧!!

小菜~滷海帶!!滷的夠味
小菜-滷海帶
本來沒想叫小菜的
結果不知道為啥就送上桌
這海帶~~滷得夠味、滷得徹底
對我來說要吃到海帶滷得好的還挺難
((所以一般我去外面叫小菜一定不會叫海帶))
這海帶~~還真不錯

蔥油餅一份
想點份牛肉餡餅..
老闆說今天沒賣!!!
好吧!!吃吃蔥油餅吧
不會太油而且還帶點淡淡青蔥香...
只可惜少了我愛的辣椒來陪伴

沾醬
店家特製沾醬
我也不知道裡面到底有什麼成份
隱約聞得到麻醬以及蒜頭味
我喜歡這裡的沾醬
老媽的沾醬可能因為麻醬成份太多
吃起來很容易膩...

酸白菜酸的好^^
酸菜白肉鍋(小)$650
第一次吃酸菜白肉鍋後
就愛上酸白菜的湯底...
只是酸菜白肉鍋不便宜呀((而且鍋也不小...))
這裡有小鍋...剛好讓我們來解解饞
店家把寬冬粉、酸白菜和白肉先下鍋
所以一上桌就可以即時享用美食
((我愛寬冬粉^^酸白菜、白肉也不賴))

其他配料可以放進去
其他配料還有小小的獅子頭,吃起來有中藥味!!
新鮮的蛤蜊和鮮蝦,花枝丸、凍豆腐、魚餃((還是燕餃!?))
阿...還有炸過鬆鬆軟軟的芋頭
喝口熱湯真順口!!酸酸的湯頭真舒服
白肉沾醬也美味!!
老媽的料是比較多
可是我覺得京華樓的湯底比較棒
其實都不錯啦!!
喜歡就去試試看嚕~~~


相關食記
>>老媽蒸餃 酸菜白肉鍋<<
>>何善之 酸菜白肉鍋<<
arrow
arrow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