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星期六((天氣熱!?))
最近真的很懶得寫網誌...
一來感冒..二來懶呀!!!
馬來西亞.....可能永遠都寫不完!!!

許小伯要生日
怎麼可能不慶生勒...
想說他沒吃過泰國菜帶他來吃吃
((結果原來人家早就去吃過了....))
971115-瓦城
瓦城泰國料理-信義店
02-27239987
台北市松壽路9號7樓(新光三越A9館)

自己磨 自己磨
泰式辣醬
味道不夠...自己加辣!!
磨愈多生辣椒當然愈辣
我吃蝦餅時..有加一些((還是喜歡有點辣才夠味))

月亮 出現
月亮..月亮出現
瓦城招牌"月亮蝦餅"
很"厚實"的月亮蝦餅吃起來,香酥可口
蝦餅裡的蝦泥滿滿都是,口口都吃的到鮮蝦
好吃不在話下...只是貴呀!!!((淚...))

飯桶飯桶
飯桶裡呈著白飯
瓦城提供台灣米和泰國茉莉香米
我比較喜歡吃有嚼勁,粒粒分明的米粒
所以當然選擇泰國香米
一人白飯30元...無限供應!!

辣炒空心菜棒~
辣炒空心菜
這道空心菜很香很嫩,很夠味
不過.."辣"炒!!!一點都不辣
可是我還是喜歡這道空心菜

很辣~~不過!!有香茅味!!不是我的菜
鐵板香辣海鮮
這道只能說"超"夠味...
香辣真的有.....有辣!!有辣還有後勁!!
海鮮和四季豆也挺新鮮脆口的
還有因為鐵板....就是燙口
不過..有香茅在裡頭~"~這就不是合我意
不知道何時開始!!我就不愛香茅味了
聞多了還會怕...

芋香黑糯米~熱
芋香黑糯米熱的...
溫溫熱熱的芋香黑糯米,不甜也不膩
香濃的芋頭很鬆軟
黑糯米也有咬勁
整個吃下去就只能說飽!!飽!!飽!!

摩摩喳喳-冰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摩摩喳喳"
只礙於今天不宜吃"冰"!!!不然我一定也吃摩摩喳喳
瓦城的摩摩喳喳一直是我的愛,只能說料多味美啦!!!
裡面到底有什麼料...我是不太清楚((好像有..紅毛丹.波蘿蜜.西谷米.綠豆沙..?!?!))
但是光上面那些紅色.紫色的東西我就超愛
裡面可都有包餡勒,吃起來似乎有椰子的成份在裡頭
反正我就是愛瓦城的摩摩喳喳
上次吃過發現越的...讓我很失望....

點菜式的"瓦城"泰國料理
雖然有2人套餐或是三人行、四人行...等套餐
但是...還是人多比較好!!
人多吃的菜色也多
人多吃起來也比較便宜

----------------------------------------------------------------------------------

提拉米蘇很好吃
生日就是要有蛋糕...
不買大蛋糕..
買了一堆小蛋糕也不錯!!((反正都是蛋糕...只差沒有蠟燭...))
亞尼克的提拉米蘇還不賴
生日就是要大快樂@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