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吃完大餐
今天(1/26星期六)繼續吃大餐慶祝@"@
天氣冷~~當然要吃火鍋或燒烤嚕!!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中山店)
02-25670202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2號之1


第一次來牛角燒肉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點了個兩人份套餐
解決省事~"~也不用動腦


旁邊有竹(木)簾可以拉下來
變成半包廂式的感覺還不賴


當然一就定位後!!
待客之道~~來杯暖呼呼的熱茶噜!!


點了兩杯可爾必思配燒烤
我想@"@生啤酒配燒烤比較適合吧
不過許小伯就打死也不要~"~也不知道為啥
我把送上來要去腥的檸檬全部擠成汁到可爾必思
變成檸檬可爾必思^^
挺濃厚的~~可爾必思!!想必是沒有偷偷加水


先來個泡菜溫泉蛋!!!
記得之前不知道在那吃過醬油溫泉蛋我還挺怕的~~
這次把溫泉蛋跟泡菜攪一攪~滋味還不賴


海帶芽沙拉~~這個更棒
帶有淡淡的和風醬油~~
海帶芽.鮪魚片.洋蔥.生菜.蒟蒻...等
好吃..好吃沒話講!!!!!

好啦!!來牛角燒肉就是要來吃燒烤!!!
準備進攻>>>

先上場的是牛舌鹽蔥醬
牛角的燒烤物都是配好醬料的
所以烤好直接食用即可~~不用再沾醬!!
當然根據不同醬料也有不同價位

齁齁齁~~我最愛這牛舌啦!!
先將一面烤到有點肉汁出來
翻面數個五秒就剛剛好
吃起來超有嚼勁!!!嫩嫩QQ的!!
好吃好吃好吃~~~真是人間美味
我下次來一點還會點牛舌!!大推!!!!


牛五花鹽醬
油脂多的牛肉@"@肥滋滋~~
不過愈肥滋滋的東西~~就愈是美味


把牛肉來包個菜吃吃健康吧!!
翠綠色的生菜!!包上剛烤上來的牛五花
再沾點類似烤鴨的甜麵醬~~
真是不錯...((小聲說:甜麵醬好呀!!))


接著是"牛腹胸肉燒烤醬"
什麼是牛腹胸肉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這這牛肉比較有嚼勁
一樣也是好吃((我怎麼一直說好吃勒!?))


很清淡的海帶芽湯...
送上來時忙著烤肉!!
等到要喝時已經變成溫溫的了
等到再喝時...冷了!!!


好像都放冷冷的肉片@"@
來放個在碳火上跳動的牛肉片吧!!!
@"@粉嫩粉嫩的牛肉~~
真是讓人想到又流口水了!!


醬油+綜合海鮮盤
綜合海鮮盤有貝有蝦還有花枝
都還挺新鮮的!!!不會有腥味
烤好後加點醬油~~就吃得出海鮮的鮮美


接下來是重頭戲"肋眼牛排"
超厚實的牛排@"@單點要價250$((一點都不便宜))
這面烤烤那面烤烤~~平均每面受熱不用多久
沾點芥末醬油就可以直接享用!!!
看起來粉粉嫩嫩..肉質美味當然要慢慢細細品嚐
花得值得呀~~~~


還有個日式石鍋炒麵!!!
不過@"@怎麼只看到一堆柴魚片在上頭!!!
麵勒!?!?麵勒!?!?

原來日式石鍋炒麵走的是大阪風~~
記得要先攪拌攪拌~~不然麵條會變硬!!!
吃起來感覺挺像在吃章魚燒的~~
果真像是日本炒麵呀!!!

最後的甜點....((等了好久才來!!!))

牛角奶酪(黑糖)
黑糖的味道好香好濃
奶酪也很綿密~~好吃


牛角招牌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上灑著黃豆粉
還有濃濃的焦糖(黑糖)味
不甜不膩!!!我愛冰淇淋
果真是招牌呀!!!!
冰淇淋跟奶酪我都愛@"@怎麼辦?!

這次吃下來當然不便宜
@"@比吃到飽硬生生多了快兩倍的錢
不過去吃吃到飽~"~又不划算((吃一下就飽了...))
再來就是也比較不精緻
偶爾久久來吃一次也OK啦!!!
牛舌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