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寫完上篇@"@
還有下篇要寫...
覺得自己掉入深淵.....

剛剛吃完沙拉現在才進行到主餐...
先來個"法式海鮮盤"

北海道干貝就這麼剛剛好
鮮嫩有彈性!!!!
沾上海鮮專用醬料~~真是美味

這好像是鱈魚下巴!!!
還好刺不多...
不然我可是個吃魚的白痴~"~

這大草蝦看起來還真是不錯
不過@"@只有區區一隻當然要讓給主人吃吃嚕~~

這是什麼青xx海螺!!!
感覺挺恐怖的~~
從小就怕蝸牛....打死都不吃!!


檸檬Sorbet冰冰涼涼微酸的滋味
柚子味很香很濃厚~~~
用來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味道
很想再續一杯呀!!

蘋果松阪豬上場

松阪豬是豬肉中的頂級部位
先來吃個原味的~~煎的外酥內嫩肉質挺有彈性
再搭配微酸的青蘋果~~輕脆好吃

廚師幫我們料理另一種口味
加了點醬汁跟蒜苗!!!!
更合我胃口^^別有一番風味


接下廚師就表演噴火的白蘭地鴨胸


白蘭地鴨胸
先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
接著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
看那鴨胸還帶著粉嫰粉嫩的顏色
果真一咬下去!!
齁齁齁就吃得到那粉嫩粉嫩多汁的感覺

接下來再以鴨胸筋和特調的紅酒醬燉煮
鴨胸筋比較有嚼勁點...得耐心細細品嚐
酒味挺濃厚的...我醉了= =


季節鮮蔬<<可能吃了一堆肉吃後該吃點蔬菜
在鋁箔紙中用蒸氣燜熟
新鮮的蔬菜悶煮
喝的到原汁原味甘甜的湯頭


櫻花蝦炒飯<<還有炒飯呀...飽了飽了!!
炒飯炒得粒粒分明...
很香的炒飯!!!加上櫻花蝦更美味

當正餐...等餐點用完後
想要享用餐後甜點及飲料
可以移位到二樓的沙發區享用
不用坐在鐵板燒吧台前!!
這樣感覺也比較舒服

法式布蕾
上層是烤焦糖布丁...下層是巧克力蛋糕
綿綿密密的布丁~~我喜歡


艾菲爾紫芋塔
本來就是因為香草冰淇淋點的
再加上我也挺喜歡芋泥
一開始吃還是不錯!!
但是吃到後來炸個的芋泥會有點膩


覆盆莓優格沙瓦
酸酸甜甜的沙瓦還不錯喝!!!
可以用來解解剛剛吃紫芋塔的膩^^

好吃的夏慕尼~~
許小伯下次再帶你來吃"牛排"嘿!!((這次都沒吃到牛...下次來試試))
阿~~要記得加入網路會員印"優惠券打九折"
感謝天公賜的豐富一餐!!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