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天氣不知道是陰嘛!?))
這一天是今年公司的尾牙
我想大家都無心上班吧...
又何況今天是星期五
每個人都在等下班.等放假.等晚上的抽獎
而我當然也一樣無心做事!!!

中午12點一到..
小小福委們就全部移到餐廳去佈置
今年走的是運動風

大統領實在很厲害@"@
很會佈置...
來來來...辛苦的福委們來照一張


今天我本來應該坐在這一桌的
但是...@"@沒我的份...
因為全部的福委得支援前線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有跑東跑西?!跳來跳去嘛!?
隔天大腿怎麼超酸痛!??!


晚上七點尾牙開始..
大概五點半多就陸續有同事進來
當然還包括隔壁廳的公司很莫名其妙走進來
((@"@阿你是看不懂公司大名嘛!!!))
這兒就是我一開始的位置
要幫忙簽到和抽獎券
人一多起來...誰都不認識((= =不對!!我本來就不認識))
還好有偉大的人事潔妮斯...
不然我一定找的手忙腳亂!!


之後我就跑到舞台旁邊來做獎品填寫
順便當打雜小姐
偶爾要上上台...遞獎品
偶爾要當清潔工..快速清潔地板
還有要記得抽獎箱換賓果箱要換來換去
活動開始後@"@其實時間還挺緊湊的!!
不知不覺間時間過得很快
也不知不覺間來到九點半.十點

在舞台旁寫著得獎者的員編
寫著寫著@"@還真怕寫不到自己的
((很恐怖~~~~~我不想要100塊禮券))
接著寫著寫著...終於寫到了自己...
只能說@0@很高興...
當然是沒有VAIO啦!!更沒BRIVA/__\
但是...算是不錯啦!!!
為自己歡呼幾聲)))

PSP萬歲))))))))
當然@"@萬歲萬歲萬萬歲還有..((噓~~~~~~~))

其實今天本來排的run down是9點25結束
結果整個時間延到要十點
之後我們開始收拾場地...也收到快11點

晚上11點@"@辛苦的福委終於可以來尾牙了
感謝主委的好意呀!!!!!!
十一點來錢櫃唱歌
外面也是滿滿都是人
等著進包廂..結果跟雙J跑去吃mos
後來被摳回去唱歌
唱著唱著也有點累了...
大家也提早散場回家休息
晚上兩點多坐著傑森的戰車回家是也!!

弄了一陣子的尾牙
搞了一天的尾牙
終於在今天落幕了
也終於這屆福委可以輕鬆等待卸任了
希望我也可以呀))))))))
下次我想坐在台下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MZ1021 的頭像
    CHMZ1021

    瑪姬姐是也 :D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