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前些日子就蠻想吃吃香港茶水攤
今個選個一大早就約在國父紀念館前等
怕說像傳說中一樣@"@11點半就客滿
今天(1/12 星期六)天氣有點莫名其妙
不過一樣要殺去吃吃茶水攤啦!!!


HONG KONG茶水攤
02-27725252
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號之2
(延著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往左直直走一下就走到嚕!!))


頭明玻璃桌墊下就夾著餐點menu
琳瑯滿目的的餐點....
看來看去..選來選去..還真不知道該吃什麼是好


喝茶喝茶...一上桌當然有茶可以喝
不過我們好像都沒有喝到茶
馬上就搶攻食物!!!!

點了杯"凍檸蜜"就兩個分著喝光光
一杯挺大杯的..但是@"@要價75也是不便宜
檸檬+蜂蜜..但是沒有檸檬味
冰涼涼的蜜水是挺香的


煎蝦米腸粉-80$
腸粉煎到微焦包著蔥花和蝦皮
再搭配上香相的花生粉
味道跟口感還挺不錯的


菠蘿鮮油包-40$
小小的一個菠蘿麵包@"@要40..
不過既然都來了怎麼不能試試這冰火菠蘿
熱呼呼的香酥菠蘿麵包
夾著冰涼涼的牛油
厚~~可真是肥滋滋的一道
不過這菠蘿麵包還真是不賴唷!!


特製炸雞翼($60)
小小兩隻雞翅..
香噴噴的!!超嫩又多汁
@"@送上來燒騰騰吃最好了!!
美味可口^0^
不過不便宜啦!!!


豬排餐肉煎蛋飯((招牌飯)-100$
白飯上淋著一些醬汁 鋪著半熟的雙蛋
搭配兩塊炸豬排.兩片火腿片和兩葉青江菜
((怎麼都是"2"的倍數?!))  
炸豬排超香超嫩的!!!我喜歡我喜歡...
老實說我想把炸豬排都吃光光..
不過許小伯要配飯..我只好忍痛~"~
火腿片夠厚夠嫩的~~不過@"@有點鹹!!!切記一定要配飯吃
我最愛半生不熟的蛋黃了!!
每次都在猶豫要把他戳破拌飯吃還是要一口獨吞
今天的我吃的是牛肉河粉
所以當然一口放入嘴裡...小心蛋黃流失
左右看看還挺多人點"豬排餐肉煎蛋飯"
看來簡單的食物一樣可以成為人氣招牌之一^^"


干炒牛肉河粉-120$
河粉吃起來QQ的!!有彈性~~
牛肉超香而且很嫩!!!
((為什麼他們家肉都這麼嫩呀!?))
味道挺重的一道餐點
不過@"@剛好合我的味..
現在想想...我..怎麼忘記放辣椒了="=

好吃的香港茶水攤
口味都還挺不錯
除了店裡冷氣強了點@"@導致餐點一下就冷卻
其他算其來都合我意呀))))
下次再來試試別家的口味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MZ1021 的頭像
    CHMZ1021

    瑪姬姐是也 :D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