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燒烤吃不停
星期六跟大學同學吃完春喜
今天9/11星期二又跟同事中秋聚餐-兩班家
我想可能因為中秋節要來了吧!!
所以要不停烤肉!!!!!!!


兩班家
02-27201980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
週五及例假日不接受電話預約


我們分成兩桌點了兩個四人份套餐
餐具已經置放於桌面上
然後就會有服務生來幫你倒杯熱熱的麥茶
如果不喝茶沒關係~~可以跟服務生要(冰)白開水

先上桌的是韓式小菜組合

↑這是啥?!我不知道~~~因為離我很遠我吃不到!!不過聽說不錯↑


這好像是馬鈴薯+牛舌之類的
看起來紅通通的~~但是不辣!!
馬鈴薯有入味...牛舌吃起來也不錯


我最喜歡的是這道--炸南瓜?還是炸地瓜?!
配上他們酸酸的醬汁
雖然炸南瓜已經冷卻!!!
但是吃起ㄌ來酸酸甜甜的好


紅通通泡菜~~~~
看起來就很開胃!!!!
吃起來不算很辣~~
剛好吃膩肉時可以吃一下泡菜解解膩...


這個好像是冬粉之類的東西
瑞秋說賣相看起來不佳~~~
不過吃起來確還挺好吃的


這個就是蒟蒻........
遠看我還以為是"白蘿蔔"之類的
這吃起來就普普嚕~~~
因為我吃起來沒啥感覺~~~很清淡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香菇生菜包肉的組合了
生菜當然就是用來給你包肉的....
裡面還有附加小黃瓜條.紅蘿蔔條
你也可以一起捲起來吃((= =我不敢生吃這麼大塊的紅蘿蔔條))

之後肉片開始上場還有鮮蝦.肥厚厚甘貝..跟油脂很多的鱈魚

當然還有這........"水梨豬排"
為啥叫水梨豬排勒?!我也不知道~~~
不過他一塊豬排...可是好大一片呀~~~((驚人!!))
而且油花很多@"@~~~~肥滋滋是吧!!!
他們的豬肉片..豬排...都有先醃過
還蠻好吃的!!!!!都有入味唷~~~
沾醬也不會死鹹~~~搭起來剛剛好
甘貝也挺鮮美~~
鱈魚真的是油脂很多@"@


海鮮煎餅很棒!!!不油膩~~~
而且吃得到裡面的海鮮
再配上他的專屬沾醬!!!!!
就是這麼好吃^^


石鍋拌飯~~~~
還未上桌前遠遠看還挺大鍋的
上桌時已經幫我們分裝八碗了!!!
拌飯很多鍋巴~~~第一次吃到那麼多鍋巴的
不過還不錯吃唷!!!!
只是鍋巴~就是會黏牙= =++


人蔘雞湯一樣也已經分裝好了
雞肉已經滾到很爛...
裡面還有一些滾爛爛的糯米!!!
湯頭也很好!!有淡淡人蔘味...


這鍋泡菜鍋夠大吧~~~
而且裡面超多料的啦!!!!
竟然還有扇貝~~~感覺就是食材很豐富
裡頭有滑溜溜的烏龍麵
((我最喜歡吃這種滑溜溜QQ的烏龍))
湯頭有著泡菜酸酸辣辣的感覺~~好喝!!!!
要不是早就已經吃飽~~~
我一定還要再來一碗!!!!!!!!!

整個用餐下來感覺還不錯
當然也有吃到飽飽!!!!!
服務態度也很好~~~~
至少烤肉都不是我們再烤
要杯水....要什麼東西
馬上就會送上...
((也可能我們非假日來吃~~所以他們比較不忙!?))
許小伯下次再帶你來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