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9/8是個小小迷你大學同學會
其實大家的時間都還蠻難橋的!!
本來是星期一要去吃花雕雞啦
結果變成星期六吃中午的春喜燒烤


春喜炭火燒肉(頂好一店)
02-27733034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90巷18號
平日 12:00-15:00;17:00-02:00,假日 12:00-02:00

當然還有其他分店嚕!!
我去吃過西門町.延吉街的還有頂好一店及二店
這樣算下來還去過挺多次勒!!!
約在今天中午~~~小真因為要去聽演講所以沒辦法過去
小馬也因為家裡有事所以就不能來
於是就變成五個人...我.佩意.小雅.致銘.志緯


大家早餐似乎都沒吃~~~
所以都很餓!!!!!!!
但是= =店門才剛開我們就近來了
所以也得给店家有時間準備
好吧!!!先喝麥茶跟味增湯來解解飢吧!!!!


沒多久後~~春喜麻薯.一口燒........等
就都出現到了眼前!!!!
第一批的東西一堆全部都烤焦了吧!!!
麻薯~~也沒有超好吃的
後來有麻薯達人--佩意幫我們一心一意專心烤麻薯
那麻薯真是好吃呀!!!
她如果失業可以去賣烤麻薯了!!!


點了個千島沙拉~~~
想想吃燒烤都是吃肉比較多
沙拉生菜解解膩也不錯


蛤蜊很鮮美...湯也很鮮
小雅老是還沒要烤就先丟去偷烤
金針菇有奶油味還挺香的


盤上擺滿滿都是肉@"@
看起來有點嚇人~~~~~~~~~
其實我發現我們的續戰力很低
因為我們第二輪叫一些後就已經吃飽了
奇怪!!到底裝了什麼?!!?


前面好像都放生食...
有點恐怖!!!!!!!!!!!
不過熟食我們都已經下肚了~~~
你看看這照片~~就可以知道烤得真好...看起來肉汁可飽滿!!
春喜算是燒烤吃到飽不錯的選擇
種類挺多的!!!
我一直還挺喜歡春喜的
下次小馬.小真一起來吃吧


---------------------------------------------------------------------

吃完飯後...
我就等許小伯來找我
他今天跑去跟家人吃飯
= =好樣的!!我又被點名..........
說我怎麼沒去!!!!!!!!


佩意幫我帶來"泰國辣魷魚片"
還沒吃前他就跟我說好辣~~~~~~~~
結果吃了之後@"@好辣唷~~~~怎麼這麼辣
就因為太辣~~~
許小伯還害我笑到肚子痛
不過辣得過癮好吃啦~~~


小白有新手機套了
超可愛的啦~~~~~~~~~
一直想要自己做!!結果又懶
其實不難的!!!!!
不然學設計學假的嘛~~~
如果有一天希望我能做成功~~哈~~~
前題下就是不能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