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4/14大家大概都要補班吧
補上星期清明節連假的班
我上了半天班..本來也是要上一整天
不過有人一直說請假請假
你眼睛要回診!!!
好吧~~反正我5/1沒放假!!!
那就給他請個半天是也
今天天氣可好!!不請假出門..對不起自己
((= =+不過也沒去那兒..星期天依舊一整天都好天氣/___\))

距離1/12眼睛雷射的時間也已經三個月了
一切當然都ok
視力左右眼也有1.0~1.2!!!!
問問護士小姐!!他說以後只要眼睛覺得那裡不舒服再來看診就好了
那就是說我們可以畢業了唷!!!
嘿嘿嘿~~終於解脫了!!!
這樣是不是指說我可以吃大餐勒?!

看完眼睛後我就自己先來到站前三越海拼
今天要海拼啥勒?!
剛好自己有些保養品沒了當然要來買買
因為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母親節的關係
所以很多保養品有出現特惠組
而且買兩千送兩百呀!!!!!
= =+剛好稱此時添購是也!!!

買了個資生堂--百優乳霜給阿娘
聽說這乳霜可是人氣商品NO.1呀!!!
這幾天努力爬文研究來的!!!
我也不知道到底用起來好不好用
反正阿娘總是捨不得買貴的自個用
就買給他來試試看吧!!!
希望是不錯用的^^
因為買了這罐乳霜因此得到旅行組加上他們新商品--驅黑淨白
斑點能變淡掉嘛!?努力擦擦

再來罐UV WHITE 粧前修飾乳..
用了很久的植村秀泡沫隔離霜....
換換看人家說的人氣商品來用用吧!!
植村秀泡沫隔離霜也愈來愈貴了~"~
而且好像每次用到最後都會變水水的!!不怎麼泡沫!!
不過這樣小小一罐好像也不便宜ㄟ!!!
夏天到了要乖乖擦隔離防曬嚕!!!
ORBIS潤色防曬隔離霜SPF34 PA++<<這個價位便宜很多
以後上班天天擦這個!!!
不然= =+錢會花太快!!!!!

這次最主要要買這個啦--碧兒泉的喚膚霜!!
之前買東西滿額禮有送旅行組有試用過!!
擦起來很舒服!!!至於功效如何?!我也不知道
擦起來就整個臉很滑摸起來很舒服^^
反正我怕老= =+多抹一點!!
皮膚應該會多多水QQ吧?!((HOPE~~))
好吧~~看了以上的東西大概也知道我敗很大!!
所以換到禮券就來去B1口甲涼一下!!
等人等到很熱...= =火大...腿酸呀

晚上來去吃三商巧福..((還吃到人家打烊))
三商巧福好久好久沒吃唷!!!!((不然我也不會寫一下))
記得以前讀松商時要來南陽街補習
有時候不知道吃啥就跑去吃三商巧福
又或者假日跑去西門町玩不知道吃啥也吃三商巧福
冬天寒流來時去吃三商巧福的牛肉麵最舒服了
很冷很冷時吃碗熱呼呼的牛肉麵~~讚啦!!
((記得加上大把大把酸菜))
昨天點了個牛肉麵= =+怪哉吃不完ㄟ!!!!
以前怎麼有辦法整碗吃完勒!?
麵吃了大概1/3..湯喝光光...
應該還可以繼續吃啦!!不過不想吃撐!!
所以就麻煩大少爺吃光光嚕!!

星期天一樣好天氣..
因為半夜時就已經把雨都下完了
天氣很好!!還有太陽
不過我= =卻犯頭痛!!
真是OOXX!!!!!!!!!!!
好想出去玩唷~~~難得的好天氣
不要再下雨了!!!!
再下雨我真的會無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