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這個假期一口氣放了四天假
上班上到星期三
接著就開始連放..
實在只能說"爽"!!!!
但是明天開始就得連上六天班/___\
想想就很orz!!!
更何況我這個假期...
一點都不好玩啦!!!!!!
天氣一直很不定= =時而下雨時而沒下
陰陰的陰陰的!!!!
星期四那天跟大少爺出去一天
也沒去那兒就是隨便走走買買材料
晃一晃吃吃東西...
然後回家我又感覺喉嚨有點痛了
((此時努力思考<<會不會是前幾個星期感冒根本沒有完全好))
隔天醒來一樣喉嚨乾乾的...
還在想說要不要去看醫生
好理佳在我有乖乖去看醫生
不然我可就糟糕了!!!
星期五當天呈現吞口水很痛苦..
本來大少爺說要過來看電影的
不過我想想外面又下雨..
過來也不知道幾點了!!還是不要來也罷
晚上感覺好像有點發燒...
吃藥又被唸了一下!!!
晚上睡覺時果真應該是發燒了
整個被窩燙的不得了!!
一點半時爬起來吃睡前藥...
本想說昏昏的要繼續睡..
結果卻整個人都很酸痛= =+很難入睡...
想把被子踢掉不過又知道自己這樣會很糟糕
= =+痛苦!!!
星期六一樣是昏睡..吃飽就睡 醒了再吃
大少爺今天過來陪我
不過我一樣還是很昏迷
晚上他要回家陪他走去等個公車
就覺得自己回家快掛掉
繼續睡覺是也
星期天假期最後一天...
一樣我在感冒中渡過!!!
昏迷睡覺昏迷~~~~~
鼻塞.喉嚨有痰~"~!!!!
明天還要去看看病嘛?!
我的四天假期就這麼沒了
我也想出去玩呀!!!!orz




ps..我會不會是被peggy傳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