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面那家汐止的工作沒做後...
想當然我就開尋找下一家工作
嗯嗯嗯!!然後面試了三四家有一家旅行社得標
好吧!!!很遙遠的地方~~不過都自己找的還是得去
所以認命來到這公司
在這只有兩天((這也不算工作吧= =+)
那時面試時我明明是應徵網頁設計..
就一般平面設計加網頁更新維護
當然我不用做到網管程式的部份
這方面他們是用外包的!!!
結果去的時候他連上傳的ftp位置都不知道
那我是要傳去兒!!!
再來就是老闆挺不尊重人的
公司是他開的沒錯但是==你沒事在員工辦公室抽煙做啥
還有就是...沒msn 沒音樂((我會完蛋也..))
我記得第一天上班他不知道問我啥
後來就很看不起我..就說我怎麼不會某某程式
我就直接回他說= =+我本身不是學這個的
很沒禮貌!!但是請你也尊重我點...
回他後他就沒說話了!!!
隔天上班時..我就在思考這個辦公環境我要嘛?!
這個員工辦公室隨時都是煙我要嘛?!!
這個不尊重員工的老闆我要嘛?!
想一想不幹也罷!!!!!!!!
如果我今天剛畢業我會認份點乖乖做
可是我現在不是剛畢業==我也想做點自己想做的事
剛好我的第二家公司也叫我去複試..
於是短期實習兩天掰掰也~噗!!!

然後就又偷偷開始找工作((被我爸發現會被唸))
記得早上不知道要去那家面試
然後下午本要去忠孝東路的某家面試
結果覺得忠孝東路那家挺恐怖的所以我就放棄~呵
就跑去頂瓜瓜吃午餐!!!
手機就響了^^先是某某公司叫我去面試
後來是我第二家公司打來叫我可以去上班了
哈哈哈)))於是乎我又找到工作
這之間都一個星期找到工作又離職再找到^^

第二家公司在南港中視附近
比我之前公司遠大概五分鐘車程
我在裡面是做平面美工的東西
後來我親愛的企劃同事離職後
我變成也要做企劃工作
也要跟AE接洽~要陪客
我們部門有我跟會計跟企劃是女生
其他是業務跟= =一個香港主管
跟我們家會計和企劃還挺不錯
可是= =我一點都不愛這裡!!
主管是香港人~~他他很討厭
導致我壓力很大!!頭也很大~
連做夢都會夢到他被他嚇死
我一直不愛這環境
原因就是這個龜毛主管還有就是在這呆久腦筋會退化~沒辦法跟別人競爭
記得那時要離職時是過完年後
((一樣大概三月多))
我過完年後來就提出辭呈
他就說做得好好的幹啥不幹
我說我要考試考研究所~~呵~~真是個爛理由
他本還想叫我介紹同學來
我何必害我同學陷入水深火熱中
這裡的地理環境應該跟我不太適合吧
我很少上班請假也不太愛請假
我要離職的最後兩個星期吧
我莫名其妙感冒= =病得很嚴重
有天晚上頭痛痛一整天都沒辦法入睡
所以最後兩個星期每星期都請兩天病假
哈哈哈)))))
我那主管還挺怕我的病菌的
所以在三月初時我離開這家公司
離開一個恐怖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