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跟peggy約好要去唱歌
本來就我跟她和她家阿拉拉去唱歌
((我當電燈泡="=))
然後臨時加入俐俐花她要陪我一起去
所以就約好星期六早上九點在SOGO 錢櫃

星期五晚上沒睡很好= =
12點多睡結果兩點多爬起來嚇人又跑去睡
五六點時就醒來了...
好吧起來就起來上上網準備出門
八點多出門時雨下很大很大......
很恐怖的雨~"~可是又不能不出門
還好腳下踩的鞋很爭氣沒給我進水
就這樣從內湖-->市府站-->忠孝復興
大概八點半多就到了
這次是特地提早的
因為為了去麥當當買早餐
去買時店員沒問我也忘了說
結果拿著我跟俐的早餐...又拿雨傘
早餐還是用紙袋裝
真怕它會破掉= =+
往錢櫃sogo前進..一大早小林煎餅已開啟
嗯嗯嗯!!釣鐘燒的味道飄出來勒~~香的狠

不過我當然是唱完歌再買回家...
上次是PEGGY買給我吃的很香很好吃...
不過我弟一口給我吃一個...
我發現冰在冰箱好吃冰在冷凍庫也不錯!!哈哈...
那就買個三盒回家吧...
本想說小小三盒應該還好...
結果還是拿著拿著挺重的= =+

唱歌還真是不小心~"~((噗~~不小心個頭))
前面都是我點得新歌!!一堆新新歌= =+
結果只好我自個唱....真是的
peggy家的阿拉拉唱的還不錯
俐好像沒唱幾首ㄟ...真是的
原來都被peggy唱走!!哈哈哈哈
唱完我們就散會去也...
俐陪我來去信義新光三越那兒
本來要跟石碰頭= =+不過101太高太遠
噗~~不去不去...
我們就在A8和A4遊走
然後...對我缺化妝水~"~
結果竟然先跑去看彩妝..還看BB的..
現在佳xx和資xx我不太愛用..
因為顯色度不夠我又容易脫妝....
所以心有所屬於MAC和BB..
可是MAC跟鬼擋牆一樣..櫃姐我很害怕所以不去也
來到A8的BB就一頭栽下去...
櫃姐很棒..就這樣我就...其實如果可以我還想敗更大!!噗
((不用可以你今天也棒很大了))
買過它家的東西就可以一年免費修眉不過要先預約...((單修眉好像一次五百))
不過剛好去時櫃上沒人^^所以她就幫我修了
還挺愛修完的眉毛唷~~棒的勒~~俐也說他看起來就很專業!!噗
她上的妝很棒..很自然..
又教我這笨蛋怎麼用!!哈哈)))))
所以就...啥都很心動
買了...
BOBBIBROWN流雲持久眼影霜/古銅色<--這是新品!!!回到家後有小流汗..不過還是沒暈開唷
Bobbi Brown流雲眼線膏<--終於知道怎麼用了
然後卸眼唇也敗= =又敗刷具!!!好恐怖的敗敗敗

之後跑去A4植村秀買化妝水^^
上次用的是植村秀 B-G活采修護化妝水(150ml)
它是膠狀的還不錯用!!所以這次想說再去帶一瓶一樣的
不過他們出了新品..櫃姐是叫我秋冬也到交替使用換一下保溼的新品
植村秀 深海活萃保濕化妝水
單價比較低點..好吧用用看吧
不愛的話再換回去!!!哈哈
所以...以上這些東西花了多少錢
請不要問我了= =+
我突然在想我是不是心情不好就會亂敗家!!ㄎㄎㄎ

在跟俐閒晃一下
在A4下吃飯...
我吃啥萬年老店排骨飯...

排骨還挺嫩的!!!!!噗~~~
其他沒啥特別感覺嚕!!!
飯後本來是我跟俐說要請她吃冰淇淋
結果他說今天花太多錢了所以她要請我吃
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記得等我的煙薰盒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