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921星期五
因為下星期要去日本想說這星期五去檢查一下 看看醫生會說什麼
不過在這星期一到五期間.......
驗孕紙還是繼續驗了兩三天XD 深怕那兩條線就會不見(汗~)
一直到星期五下午(因為感冒)休假去麗心檢查
到了診所就乖乖老實跟醫生說
我在家驗到兩條線...可是醫生用超音波照一照 還是什麼都沒有
所以就是叫我再去驗個尿
然後再回診間時....
醫生就說 恭喜我>//////////<
聽到別人從口中說出來真爽
下星期再來照著床看看

好啦!!!原來我真的懷孕了....
原來我在9月1X日前有次早上起床發現見血
那個....並不是我以為我每次要來的MC前兆
(因為左等右等...MC還是死都不下來)
或許....就是所謂的著床出血

我這感冒也來的真及時...
從15日來是16日開始喉嚨乾乾
早上起床喉嚨就怪怪...
到後來真的喉嚨癢 喉嚨有痰 乾咳 流鼻水...
真不知道@"@這也算是懷孕徵兆嘛!?
我又不敢吃藥...好想吃喉糖呀!!!!
中午明明在公司好想睡覺
可是一趴下去就狂咳 累
也還好星期六日睡一整天
感冒也就好的差不多了!!!
不然我怎麼去日本呀............

100928 一樣又是星期五
今天下班來到麗心來照胚囊
(距離前去日本只剩兩天......)
喔喔喔...他真的乖乖在肚子裡XD
醫生說著床位置很OK 大小也OK
就這樣宣告了他 叫我兩個星期後再回來聽心跳
本來要他開個安胎藥讓我帶去日本安心點
結果醫生就說不用開給我
只跟我說去日本不要泡湯 忌吃生食

回家後把超音波照拿給許先生看
他就只說了句"不過是個小黑點"
好個不過是個小黑點呀.............

在這個星期裡..
我很容易餓= =
動不動中午還沒到就餓了T^T
我本來可是中午都亂吃 吃7-11的
這下可好都在吃便當@"@ (感覺就會被抓包)
而且我可以整個吃光光...
一整個胃口大開是怎樣!!!
我的肚子一直持續偶爾的悶痛 刺痛
這就是傳說中的子宮擴張嘛!?
本來就已經小腹不小了
現在我又感覺他變大了!!!
不是三四個月後才會出現肚子嘛
那...那我也太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