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搬家最近在努力搬家
每個星期都在搬家....
許先生說"為什麼感覺我已經搬一堆東西了..可是房間還是一堆東哩XD"

趁著今天好天氣再把家裡照一次
上次照的照片...不知道在照啥
一整個過白="=
228連假的第一天來到人妻"新玲"家
感謝人妻特地為了我們開伙
110226 郭心靈人妻煮的XD
沒有照到的牛(豬)丼 大獲好評 拍手!!!!!!!
不過這是.....麻婆豆腐!!哈哈哈

好了@"@應該繼續搬家了.....
好有陽光的廚房
DSC00606.JPG
廚房今天也有吸收到陽光
後陽台白白的感覺會很想曬衣服?!
啊....竹竿還沒買!!!!!!!!!

商品進駐差不多了XD
展示櫃東西愈擺愈多..愈擺愈多
差不多小東西要搬完了:)
玻璃櫃第三層基本都放相本居多(其實是什麼都亂放 哈哈)

蘇服的沙發
沙發當然還是一樣舒服
不過可能永遠只能有我們兩個人坐
客人來一點都不夠坐XD...那就坐地上吧!!!

110219
突然發現書不夠放= ="所以跑去IKEA買書櫃
書櫃真是不哩呀大@"@而且我們自己載回家載的很恐怖
然後就是辛苦許小伯了~拍拍
偉大的書櫃看起來還不錯看:)希望能耐用點....還有不會垮!!!!!!!
IKEA書櫃左下↓
許小伯努力的書櫃鞋櫃基本上= =要被我擺滿了
鞋櫃右上↑
兩個鞋櫃基本上一邊已經快被我放滿了
之後把鞋盒丟掉看會不會空一點XD
如果真不行...放到隔壁許小伯鞋櫃去吧!!

啊~我的洗髮精還沒買 來去洗澡嚕~~~
浴室感覺還空洞洞...
其實牙刷架已經買了..漱口杯也找到了
皂盒加上香皂也好了..只是全部都沒照XD
沐浴海綿很可愛哈哈哈

衣櫃X1 其實我是要照鏡子
衣服開始放進衣櫃了:)
搞得現在在家裡沒留什麼衣服可以穿= =
還沒把全部衣服放進衣櫃....希望是夠放的!!!!!

也是許小伯努力組的衣架

如果衣服真不夠放@"@還好還有對面許先生的可以放!!!!!
一樣又是許小伯組的衣架(這次是在HOLA買的:)
要用來吊一些穿過又還沒要馬上洗的衣服

:)我的地盤
最後...以我的地盤做收
本來想說我這電腦梳妝台可以放東西的空間很少
只有旁邊那小小的三個抽屜
結果因為下面也可以放東西...可以放東西的空間頓時變很多
所以因為這點小意外超滿意我的電腦梳妝台:)

轉眼間剩沒多久就要搬家了
時間真是飛逝呀T T我的媽啊~~
可是怎麼感覺還有一堆事沒做
可是怎麼感覺還有一堆東西沒買
好想直接全部PASS 飛去蜜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