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頭....
亞當夫婦在1月6日深深打破錄最後一集了T T
也就是正式宣告亞當夫婦要下車 :(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哀...一整個很感傷
知道我結只是個節目..總有一天一定會下車
但是一早知道這消息一整個很難過
聽到深深打破的廣播 聽到趙權的哽咽 聽到佳仁哭到唱不下去
我我我一整個很BLUE
雖然我是容和和徐賢CP的支持者
但是手心手背都是肉呀~~~
也跟著亞當夫婦一起渡過這一年來的日子
呼....我得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T T亞當家我就很難過了...如果換紅薯夫婦我不就哭死了XD

前面是亞當夫婦的由感而發
這期YOONG和賢來到釜山了:)
賢夫人要拜見婆婆啊XD 一整個很緊張啊!!
不過有YOONG老公送的CP眼鏡 有沒有感覺到一點溫馨呢❤

家裡發生了點事
最近應該不會再補文章了

一起來看YOONG和賢的我們結婚了 EP39:)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6UrRXbhDNG4/(狂按重整才會出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