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晚了@"@結果現在才在東看西看
看SUJU SS3青島場的訊息
發現到曹圭賢這小孩竟然唱了"新不了情"
一整個就很激動!!!!!!!!!也很感動T T
結果就跑來寫網誌啦~~~
我好像也很久沒寫到SJ的東西>"<
問題是我都還是有追呀...
只是曹圭賢這小孩又沒上我結...
我我我怎麼可以每週一更新勒!!哈哈哈)))

聽曹圭賢唱新不了情 就是好溫暖
跟楊宗緯或是蕭敬騰的感覺又不一樣!!
(只記得楊宗緯那時唱的一整個悲到谷裡)
圭賢還記得中文呀...想到就很感動!!!!
昨天(8/28)少時台灣場的票聽說也搶光光了
而且年代又大當機!!!!12點賣票延到下午4點
我...我開始期待K.R.Y 當然一樣也期待SS3在台北:)
只是>"<聽了新不了情我想哭了....
完蛋!!!!票票票一定更難買~~哀~~~~~~
朴安琪又要陷入搶票深淵





找到清楚又整首的:)
這麼好聽又標準的中文
怎麼能不叫人喜歡!!!
私心下....還是希望M能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