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當個漂亮的新娘所以得想辦法
為了當個漂亮的新娘所以得開始花錢
上次7/2星期五下午休假去雷射後
這次8/6星期五請了個整天雷射(早上跟可可跑去唱歌)

本來一開始也沒想說要去
看新玲弄@"@也不怎麼心動....
結果換成自己要當新娘..好樣子果真愛美是真的
女人呀真是可憐...
老了皮膚狀況就變差="=
不知那一天猛然看到鏡中的自己
啊呀)))怎麼變成這麼多斑....
只能說歲月不饒人嘛!?

第一次打了淨膚雷射
躺著讓人家卸妝真是舒服
雖然臉上有上麻藥
但是...打第一次還好....
後來在重點部位加強時我真想罵人
總覺得他再打下去我淚可能就滴下來!!
(怎麼跑去給人家打呢?!感覺真是自虐!!!)
然後整個打完再冰敷前
看到鏡子的我@"@怎麼這麼紅...有夠嚇人
然後我就得在炎炎夏日戴著口罩(臉已經都是汗了)
戴著帽子....再戴上太陽眼鏡
我都覺得自己像奇怪的人!!!

第二次一次打兩機"淨膚+飛梭"
自從上次打完淨膚後,斑似乎淡了點
不過沒在長痘痘很重要
這次繼續要淡斑再加上縮小毛孔平衡油質
我不要再找痘了....
有人說飛梭比較痛!!但是~~不知道是我已經麻木了還是怎麼了
竟然感覺沒第一次來的痛!!哈哈哈

這次打完真的斑都掉差不多了
剩下有的比較大塊可能還得再打
繼續加油!!!!9月還要再去一次!!
雷射完記得要努力保溼:)
要當新娘真辛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