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21日星期五 SUPER JUNIOR 在MUSIC BANK 一位呀!!!
五月14日才CB 隔一週就一位 (感動T T)
灑花灑花)))))
(= =我一邊加班一邊還有有偷偷看.....)
希大今天的頭髮好帥呀@"@
曹圭賢你的褲子為什麼我覺得有點大 有點不合身?!冏
朴特特你竟然沒哭....(安琪 快快去叫他哭!!)





朴特特你還是哭了>"<我錯怪你了!!!


後天的人氣歌謠 希望也是我們呀!!!
下週@"@我就不知道怎辦了...到底要SUJU一位勒!?還是CNBLUE一位>"< !!
反正其他人我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