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6日星期五(天氣晴 不過愈晚風愈大 愈晚風愈冰)
仁寺洞本來不在行程裡面...
不過因為後來找到我結裡 容和他們去的茶餐廳(日文網站找到)
所以@"@就把行程排進去了
為了節省時間多跑其他地方,所以就不拉車跑去狎鷗亭
(所以SM>"<跟神話Kyochon炸雞 我都沒去呀....)

仁寺洞到了
별다방 미스리
MISSLEECAFE 在仁寺洞 3線安國站
6號出口往前直直走就會看到 就在GS25樓上

大家都在吃便當
小小一家店,人還挺多的(現在不過晚上五點...)
跟店員說明兩位後..
店員直接指著位置,叫我們上去就坐
(就在容和他們的位置的最後一排呀!!)

可愛的MENU
可愛的茶餐廳
MENU小巧很可愛:)
點餐也很簡單...
記得往桌上紅色的鈴大力按下去,服務生就會過來
我不會韓文,所以對著MENU指著this one !! this one!!

一定要點的紅棗拿鐵 五味子拿鐵
有五味子拿鐵和紅棗拿鐵呀...
我我我....................
我要來試試鄭容和的紅棗拿鐵
會像容和說的"紅棗拿鐵"就像= =中藥一樣嘛?!

就是這回憶便當W5000
回憶便當一定也要點的啦!!
不過中午吃了春川家辣炒雞排似乎還不餓...
於是跟可可訂了一份兩個人吃

不知道怎麼找容和和徐賢的紙條呀
看得到那留言的樹...(那是樹吧!?)
掛滿滿怎麼可能找到鄭容和和徐賢的留言呀
而且店內滿滿都是人...我是低調的粉絲>///<

可愛的紙巾...帶回來了
店內有賣馬克杯 玻璃杯...一樣有可愛的圖案
不過我...只帶了紙巾回家!!哈哈哈
(= =紙巾也一樣有小人 也很可愛)

燒騰騰的回憶便當
回憶便當燒騰騰的!!!
很低調的搖晃便當就打開來吃了
所以打開來我的飯菜,還乖乖的排好
一打開便當蓋...撲鼻而來就是滿滿的海苔香
這拌飯其實還不錯吃唷:)

登登"紅棗拿鐵"!!!!W6500
傳說中的"紅棗拿鐵"出現啦....
好喝呀!!怎麼會不好喝呢?!
本來想說容和的表情很苦 像是中藥會苦苦的
結果就像桂圓紅棗茶的味道..
只是變成紅棗+牛奶:) 好喝呀~~~補血!!

可可的檸檬紅茶W6000
可可的檸檬紅茶w6000
我不知道好不好喝!!
不過杯子真的很可愛(可可是說檸檬片好好吃)

這點心米米老好黏牙呀>"<
韓國人很愛吃的甜點,就像台灣的米粩!!
我吃了一個..好黏牙呀...我果真不適合吃"米粩"
我喜歡吃的是花生粉的米米老!!!

來來來來跟鄭容和和徐賢一起吃便當 喝紅棗拿鐵吧 :)


同場加映 仁寺洞上讀書的"徐賢"呀!!
愛看書的徐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