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本來要去韓國(員工旅遊) 結果因為H1N1取消
今年想也沒想到可以去韓國....
可可在三月某天問我說要去韓國玩嘛(她應該知道我瘋韓國瘋很兇)
所以...我們就這麼決定要去韓國了:)
等等就要準備出發了
韓國首爾這幾天天氣最低溫2度 最高溫有到16度
@"@這樣是冷還是不冷?!(今年台灣寒流來最低溫不過6度呀!!!)

@"@幾十萬的錢呀!!!
該換的韓幣跟美金也換好了
一次拿了幾十萬!!頓時覺得自己真是有錢(= =不過是韓幣)
記得那天(0407)要去旅行社辦後續的事
一下南京東路站 遠遠看到象巴
然後硬是很高興要走過去看看
所以就看到一堆人在眼前走動呀>"<
恰恰還在跟路人合照勒!!
我好想上去合照唷....可是我是俗辣T T~~~(哀)
哈...這好像是題外話了!!!

跟小朋友家借大行李箱
這次行李箱跟小朋友家借 換了個更大的!!!(讚)
原本的行李箱借給可可
這麼大的行李箱@"@夠裝的回來吧!!
我還想要帶煮泡麵的銅鍋呀!!!(瘋了~~~~)
希望到時候行李不要超重呀!!
希望我的行程 我想去的地方都能走過 (都能買到 吃到!!!)

SUJU我來了.....
曹圭賢我來了......
鄭容和我來了...........
韓國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